終於出發前往韓國,跟Jessie早就到了,因為集合時間還沒到,我們在長榮櫃台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結果時間到了都沒看到同團的人,奇怪....

原來他們在另一邊的團體櫃台辦好手續了,我們跟領隊領了機票後自己辦行李登機,座位也沒有幫我們劃在一起,上飛機之後要跟別人換位子,真像自助旅行,什麼都自己處理...。

那個看X光機檢查行李的是海關?航空公司員工?超混。機器連看都沒看,站在旁邊做體操,好誇張。另一個在檢查隨身行李的海關,連大陸人隨身行李有小刀都沒查到,要不是大陸人自己招認,這不就過關了嗎?好危險。

不管入境或出境,我們的海關跟日韓比起來超鬆散的 =.=

 

出關之前被這個特殊造型嚇到,旁邊其實還坐著一個老外,看起來也像假的^^;



 

韓國的時間跟日本一樣,比臺灣早一小時,但搭機時間比去日本短。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縮短的關係,空姐的服務也縮水了,餐也不給選,給你吃啥就吃啥,整個就是好趕,連喝個咖啡拿個奶精跟糖也得看臉色,好害怕><。

服務粗糙到一個地步,稱呼我先生 (哪裡像啊 =.= ),把水倒在Jessie身上,還不小心踢到她。飛機餐很難吃;飯跟肉好硬,青菜顏色好黑,只有餐包還可以。電影也沒有新片,本來期待可以看鋼鐵人或是交響情人夢下篇的,長榮真讓人失望..

到了仁川永宗國際機場二航廈之後,得再坐一站捷運才能到海關,離開機場。





皮爾斯布洛斯南在入口處當韓國的代言人?
仔細看才發現....是代言睹場^^;

華克山莊,我以前去過,只是看了什麼我都忘了><



 

這五天的導遊是半個山東人,媽媽是韓國人。中文講的很好,一路從機場講到飯店,好厲害^^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不是我,這五天我都很努力的看風景、拍照。導遊在最後一天還誇獎我勒,嘻嘻~~

行程裡寫仁川大橋超詳細,韓國最長的海上大橋,世界排名第六的仁川大橋....,結果根本沒讓我們下來看看,就只是~~經~~過而已,茄。





快抵達吃晚餐的餐廳前,在車上看到路旁也有跟臺灣一樣的小販,可惜不知道賣什麼,也不能下車去看看。



 

海陸雙拼韓式烤魷魚+五花肉...... 。細到看不見的魷魚,那麼一小坨的豬肉。害我一直對著隔壁大陸團的烤肉流口水XD

我們在韓國的第一餐,在沒怎麼吃的情況下,很遺憾的結束了。



 

餐廳是藏在某個大樓的三樓,趁著同團還有人在用餐,跟Jessie跑到對街的便利商店逛逛。它的對面還有LG開的便利商店,覺得應該很貴所以沒去,選擇這個看起來應該會便宜的店。

沒想到結帳的大嬸臉好兇,一付不友善的樣子,好害怕><。





我們住的水原KOREA飯店外觀,電梯好~~小。行李放下就到飯店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逛逛,沒別的地方好去了^^;





看到李洪基出現在『強心臟』,很開心也很難過,聽不懂>///<
2010.4.6 強心臟

[ 為什麼老是找不到我在韓國時看到的那一集 (5/8),結果對照我拍電視畫面跟網路上找到的(4/6),才發現李洪基的衣服還有後座來賓都一樣=.=。查了一下強心臟的播出時間是星期二晚上,我5/8(六)到韓國時看到的是重播3/23(二),5/11(二) 看到金希澈是正在播出?是這樣嗎?害我花好多找時間在找5/8的影片,找不到還覺得很失望,沒想到我早看到了,真是的>///< ]



 

平面電視超大,還有電腦哩。前一位使用者應該是臺灣人,因為網頁設好正體中文,還能用倉頡輸入呢^^

房間很大,床一大一小。跟Jessie玩猜拳,我贏得睡大床的福利^^。床不錯只是枕頭好硬,搖控器也藏有很多機關,好麻煩。忘了是哪天,電視還可以看到色情頻道,嚇我們一跳><





我們的夜宵;泡麵還好,草莓冰棒還可以,大家推薦的香蕉牛奶超甜,17茶無糖,不比茶裡王好喝,玉米茶....Jessie形容的很貼切,像用喝的金牛角^^;

導遊說韓國注重環保,所以不會有牙刷牙膏,結果我們住的飯店裡有牙刷牙膏,反而沒有洗髮精,用香皂洗頭很澀耶=.=

另外,導遊說的很含蓄;不產香蕉跟哈密瓜的地方,哈密瓜冰棒跟香蕉牛奶會是什麼做的呢?所以,超紅的哈密瓜冰棒我沒買,香蕉牛奶只試了一次。

---------

第一天

晚餐:海陸雙拼韓式烤魷魚+五花肉+季節小菜
住宿:水原KOREA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