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動物在路上亂闖我都會很擔心,更何況是人命啊....

上班途中就在我眼前發生
騎機車跟開車出事的結果,差很多!

平時就在抱怨很多人駕駛習慣很差
今天,唉......


第一次打119
沒想太多,只想快點有人能來幫助她

看到遊覽車司機還去翻動她,應該是錯的...?
沒有受過訓練,亂動病患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吧?!


報路名,報肇事遊覽車的車號
請他們快點派救護車來,沒想到我能這麼冷靜 ^^;

雖然感覺有點慌,但更多的是難過...


自己緊急剎車的瞬間,完全沒想到有可能被追撞..
還好,只是被叭了一下

繞過我的車,應該知道我為什麼要停車了吧?司機大哥?!


不知道女機車騎士後來如何?
希望不會是一個家庭的傷痛....


打完電話,還得趕上班就繞路離開了
看到救護車很快就趕來了,安心了一點...

願神明保佑....



不過,今天這一幕一直反覆在我腦海裡重播
覺得很不安

騎機車的嬉還有小菇仔,騎車放慢速度,也別亂鑽
多注意安全,好嗎? !

別人的粗心我們沒辦法避免
但是我們自己多注意總是好的

嗯,我自己也要好好做到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