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明星假日餐,不用另外加100元就有沙拉跟麵包,比平時商業午餐好
 沙拉很好吃




↑麵包...........普通
↓抹在麵包上的醬,我喜歡酸酸甜甜的滋味,顏色也好看 ^^




↓湯跟曾經來用餐時一樣,就用舊照片頂替,美味沒變 ^^



↓本來想吃的牛排竟然沒有,只好再吃一次俄羅斯餅。今天為什麼切成四片?
 內餡一直掉,又不是吃 Pizza,切那麼小片幹嘛啦?
 (照片是以前拍的)




↓點一球冰淇淋變成儀式了。肥啊....



↓俄羅斯棉花糖我不愛吃,巧克力蛋糕做的不綿密我也不愛...








↓衡陽路上的西雅圖咖啡...
 有沒有覺得拿鐵咖啡,畫的很像屁股?(友人說,是啦 ....




↓是我愛吃的乳酪蛋糕沒錯,但是竟然是慕斯的.....我最不喜歡了啦






↓世運的沙其馬,強調手工製作,沒吃過所以很心動的買來吃...
 好硬又超級甜........





↓綠豆椪...
 太乾啦麵粉味好重、也沒有綠豆的香甜.......

我喜歡吃的沙其馬跟綠豆椪你們可以做的這麼難吃,利害!
不僅浪費我的銀兩還讓我增加不少脂肪....






今天替 6/3生日的同學過生日,一整天都在吃吃喝喝及亂逛...

吃了不少,走了不少,也買了不少

同學,生日快樂~~~~~


親菇嬉,謝謝參一腳,晚上還趕第二場,感恩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