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信義威秀電影時刻表寫的是20:10,但是卻到20:22才開始播電影雖然我愛看電影預告,但是不能準時播出電影,感覺超級討厭的,難怪養成台灣人不準時的習慣

應該
提前播出預告片,別影響正片的播出才對吧?!看完電影都快十一點了

我是沒看過影集,不過看電影倒不成問題。或許是跟我的日常生活習慣差太遠了,無法產生共鳴很多地方觀眾笑的很開心,我是搞不清楚哪裡好笑?大膽露骨的性暗示語言及作愛場面都讓我咋舌,這在電視可以播嗎?哇喔...

當大人物變成千夫所指的時候,我反而為他難過。凱莉在一開頭唸情書那段跟後來大人物的倒歉e-mail前後呼應,我覺得很感人^^

不難看,不是我平時愛看類型電影要看二個小時,坐的有點難受就是了
歲月的痕跡看的好清楚,是怎麼擦粉打光都無法掩飾的,唉...真令人感傷啊..

---------------------------



威秀美食區韓之屋的部隊鍋,吃了會令人生氣

一包在頂好超市賣 $24元的韓式泡麵,加了一點料就變成$200,哇勒.....



威秀的爆米花不好吃...=.=


-------------------------------

謝謝親菇嬉請我看電影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