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能有一張舒服的椅子跟冷氣,還有香醇的咖啡,多好

咖啡店音樂很大聲又吵,圖書館雖然安靜,但是常遇到鄰座翻書拿東西都很大聲,三不五時把我從書中的世界驚醒 =.=

家裡有椅子跟咖啡,可是沒有冷氣,夏天真是完全坐不住靜不下心看書,我該去哪裡啊?
很想快點把看了一半的『往事並不如煙』看完,拖了真.........久


-------------------------

未免太自私了吧?

今天去辦事,工作人員正在幫我處理,有一位仁兄除了自行翻工作人員的東西找表格之外,還很不耐煩又不客氣的開罵;應該把表格先拿給他填的,浪費他的時間巴啦巴啦....

我瞄了他一眼,心裡想著,再吵我就跟你吵!

人家已經把表格寄給你了,你不先填好再來,怪誰?
自己理虧還敢大聲,臉皮之厚令人佩服!

工作人員看的出來有些不滿,卻也沒發作
我的部份很快處理好了,沒能跟他吵架有點遺憾

當我到附近轉了一圈之後,又在便利商店遇到這位先生
排隊在我之後,老想插隊 (果然基本上就是爛貨一枚)
我一直故意擋住沒讓他得逞,只是他貼的超近令人作嘔 =.=

有些人真奇怪,排隊保持點距離是會怎樣?
貼的近之外,有些還會推你向前,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