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TV官網

老實說,Mabo不是我覺得最適合扮演暴走族或黑道的人選,雖然我是這樣想,但是人家第一集拍的有趣又好看,Mabo也詮釋的很好呢 
(故意擠眉弄眼應該很辛苦吧>"<)

 我也喜歡這樣的Mabo,乾淨的油頭跟白西裝,長的又一表人材,如果有這種哥哥,我一定會有嚴重的戀兄癖了
 馬上幻滅,但是超好笑的
很難過吧ケンジ,回想著兄妹情深的過往,眼淚都掉下來了,好感人喔..
 溫馨之餘不忘搞笑
厚,跟之前mabo代言的電玩還真有點像。擦粉的關係還是打了蘋果光啊?mabo原本皮膚就好,這下子更是帥到不像真的了
這二個很寶,衣服上面的字隨時在變化。像一日一膳啦、家內安全啦、夜露思苦...的,很搶風頭的甘草角色
喂喂喂,有必要頭跟身體扭的跟蛇一樣嗎?好有貞子的感覺喔,還有ケンジ你的嘴會不會張太大啦?蚊子蒼蠅會飛進去喔

期待第二集 ^^
謝謝善心人分享,還有完美的字幕,超感謝 <(_ _)>

-------------------------------------------



Mabo保養的超好,六年前跟現在,完全沒變一樣的帥!有人該檢討囉
我很愛這段,打鼓的Mabo迷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