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簽名都要讓人看不懂嗎?完全看不出來簽的是王力宏>///<

謝謝親菇嬉送我王力宏簽名的新專輯,應該還是環保包裝吧?!附海報呢,帥啊

整張都聽完了,只對『搖滾怎麼了』特別有感覺,其它...還好耶 ^^;
我會再多聽幾遍的,親菇別擔心~~~

親菇能趁工作之便,跟偶像王力宏簽名合照,真是令我萬分的羡慕。我就不可能跟TOKIO或是George Michael達成這種願望,唉......

王力宏旁邊的工作人員,每次遇到的都讓我覺得很生氣,跟王力宏扮黑白臉吧,我想
只是常常這樣,會影響我對王力宏的好感

你們保護偶像的職責我也清楚,只是有時候也替歌迷想想吧,不用老是這麼機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