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早聽說了,只是一直沒機會去,這次得感謝親菇嬉約我一塊去嘗鮮

以為很遠,其實挺近的中山北路三段往圓山的方向,過了民權東西交叉路口屈臣士巷口進去就是了,附近有收費停車,另外是晴光市場還是什麼街?吃的東西超多~

常青餃子館的餃子,不論是水餃還是煎餃,真的都很好吃喔!!
泡菜是意外之喜,酸甜清爽,非常合我的味口!
酸辣湯也很不錯,料多味美而且夠酸

吃飽了跟親菇嬉在晴光市場裡閒逛,只是肚子很撐的時候再看到一堆美食有點麻煩,還是用力吃了幾樣;紅豆餅、花生糖、德國火腿...

招牌上寫著傳統豆花,我非常喜歡試試,看看會不會遇到存在記憶中的美味。結果,豆花厚度夠可是沒有味道。花生都能甜死螞蟻了,卻沒有花生本身的香味,整個來說就是難吃!

改天我要試試斜對角賣四季寶的,看看到底是什麼東東^^

常青餃子館可以宅配喔,上他們的網站瞧瞧吧^^

館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4號
館休:每月第二四個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