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更新中...(謝謝棠,別忘了照片跟檔案啊,殷切期盼中 )

------------

從演唱會回來了!!!

今年也很HIGH!!可惜體力沒有以前好了
TOKIO也是...一直講說自己還可以,可是每個人都跳不起來 XD

從6:30開演,到結束已經9:15了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長,但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就結束了!!

今年的演唱會,編曲什麼全是TOMOYA一個人策劃的喔!!!
因為大家很忙,TOMOYA就一間扛下了所有工作,因為TOMOYA說他想辦演唱會!!!
T__T 當下聽到就覺得好感動喔~哭

我男友他也在TOMOYA唱yesterday時哭了...
yesterday好好聽喔~
TOMOYA也說,TOKIO很喜歡這首歌,對他們來說有很多意義在

TOMOYA還唱了何度も夢の中でくり返すラブ・ソング悼念過世的清志郎

反正就搖滾曲風之下,又參雜一些很感人的曲子就是了

今年還有吉他版的愛在曼哈頓,我覺得也好好聽喔~~~

好啦~~~我的報告就先到此為止

明天還要帶阿大跟Jessie去橫濱玩zzz

之後的,有空再來報告啦!!

-----------------

第一場con TOKIO為什麼沒有吵吵鬧鬧?
因為TOKIO耳機壞掉,要是沒有站在說話的那個人旁邊,據說是完全聽不到的!!
第二場時,TOKIO聊到這話題的時候,
Leader還在那邊感動說,都聽不到,TOKIO還可以持續聊著麼久...
(不過TOKIO真的是感情很好.默契很好說~~~)

-----------------

今天來報告第一場的最後TOKIO 對歌迷們所說的話

茂:
久違的武道館,真的非常開心。
大約3個小時左右,和大家一起呼吸了一樣的空氣。
如果想見我們的話,就再甩甩這條手帕吧!!
(前一首歌,大家不再放氣球(---好像是新流感的關係),而是拿出包包的手帕甩)


太一:
雖然35歳了!!可是我還能穿成這樣!很年輕吧!
1974年9月2日
因為我的出生,所以能站在這裡跟大家見面
因為我爸爸媽媽 XX ,所以才能把我生下來
我要感謝 XX

(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那個XX)(笑)不過大家看那個解釋也可以懂吧!!


Mabo:
這15年當中,大家要是能因為TOKIO,而感受到快樂,我也會感到很開心。
這樣快樂的時光,我想要和跟大家一起繼續分享下去。


達也:
這個沒洗過的新毛巾,搞得會場屑屑(灰塵)很多耶!
15年過去了,
形形色色的人,因為喜歡TOKIO,所以一起聚集到這裡來,
我覺得我們一定(人氣)不會下滑,
並且給了我,能夠繼續邁向20週年的勇氣。


智也:
最後請讓我說兩句話。
第一
TOKIO歌迷,最棒!!
第二
TOKIO從30歲才要開始唷!!
也請給這次巡迴演唱會的工作人員以及樂手們拍手。
也請給東京的大家拍手。


然後Mabo就把原本站在邊邊的Leader,推到5個人的中間
此時Leader就握起了團員們的手,高舉喊到We Are TOKIO!(無麥克風)

最後退到後台時,Leader(?)還說道「之後,繼續在夢中相會吧!!」(完)。

沒錯,是leader只有他才會講出跟同一個星空下』這種迷湯啦


-------------

第一場TOKIO還有說到什麼嗎!???

看了第二場日本村民的「情色報告」XD,
就覺得怎麼忽然回想不起來第一場的對話(糟)

反正就沒頭沒尾的來補充一些記憶吧!!

阿大.Jessie~
歌曲串場的感想就交給你啦!!笑  (很難吧>///< )

唱了6首,High了6首歌
Mabo跟Leader就退到後台休息
留下其他3人solo抒情版的「愛在曼哈頓」(---超好聽!!!!!!!!!!!)

之後Mabo上來,
Mabo就誇獎Tomoya說,你編曲邊得超讚的!!!
還知道要趕快讓Leader下去休息
Leader剛剛下去就趕快吊點滴了!!
(因為Leader還沒出現)Mabo就跟大家說,Leader現在還在吊點滴喔!!

台下歌迷也超壞的,每個人都笑翻了

太一也很壞的接著說,難怪我剛剛下去有看到護士在那XD

唱愛在曼哈頓的前兩首歌
Tomoya就有跟大家說一些話
就說不知不覺,TOKIO成員都30歲了耶!!!
不過這樣的日子,也只能維持一年就是了...
因為Leader明年就40了!!
(全場就還拍手,也有人對Leader說恭喜!!)笑死我了XD

之後的話題就一直纏繞著over 30's的事...
後來Tomoya就還說,給我over 30's chair!!
結果工作人員動作太慢,Tomoya就說ㄟˊ over 30's chair怎麼還沒來??
之後收道chair的Tomoya就還露出開心的笑容
(Tomoya真可愛~~~)


以上就是我對第一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