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高雄的J,每次我們要去日本她就很辛苦
辛苦了一天之後下班還得趕11點多的夜車出門
到桃園中正機場也才不過四點左右?我還在夢周公勒


遇到日本連假,人爆多 =.=

長榮航空



才一年沒出國,怎麼機場的餐廳又更爛了?!

幾乎都是油膩膩的蚵仔煎、炒米粉那一類的...
沒有勇氣當早餐吃,難怪,機場的評比這麼差 =.=

好不容易看到有麵包,其實應該叫"餅干"比較貼切
店員服務不好,東西又貴...

麵包還要$50元
咬一口又會碎的掉滿地,灰常利害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這次是有始以來搭長榮遇到延後出發 (攤手)

還好沒晚多少
要不然真要跳腳了^^;

-----------------




飛機餐;

是本來就好吃,還是我們太餓?
反正吃光了

-----------------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上映日期:2009-09-04

機上電影,我跟Jessie都選了這部來看
還不錯.........啦^^

-----------------



天空很美~~~

我們坐窗邊,座位是買機位時就已經劃好的
現在都是這樣嗎?

我們二個是不常出國的鄉巴佬

------------------

這次日本檢查行李好嚴,每個人的行李都要打開檢查
沒有帶著罐頭出國經驗的我,真有點怕怕的..
還好,無事渡過>///<

臺灣則是入出境都三不管..=.=
緝毒犬還比較認真負責勒..
 (小心點照顧他啦,別又被卡到腳受傷了!!!)

京成電鉄

坐到日暮里就該換車的
太久沒到日本,也沒事先複習
只記得飯店地圖資訊有寫,就聽話的坐到上野站了。

J歹勢,害你得拉著行李走一段再過馬路
來個上野動物園、阿美橫丁之路過回顧篇>///<

------------------

池袋劇場飯店

花了一點時間在找飯店,過程還算順利^^;

飯店小而美,附近也很熱鬧
以前找的天翻地覆的sunshine city
竟然跟我們這~~~~麼近>'<

棠在等
所以匆匆忙忙的放好行李之後就衝衝衝~~~
武道館,我們來啦

------------------

以前都是搭山手線到高田馬場再換車到九段下
這次聽棠的建議,改走有樂町線^^

沒計算錢或是時間是不是像棠說的很省
只覺得路繞了不少><



趕不上跟棠吃晚餐,在車站裡買了麵包先充飢一下
比桃園機場的好一點,但一樣都不好吃 =.=

排了長長的隊伍買周邊,然後跟小美短暫的會面之後
就是此行的重頭戲,
OVER 30's 演唱會




第一眼看到會場外時覺得,厚~~~

佈置真是....
該說是簡單所以算它隆重好了?(昏)

今年是拍武道館照片最少的一次了..
數位底片不用錢,可以不用省,但我沒想拍><





這隻狗誰設計的啊 ?
老實說,看到週邊是這麼大隻的玩偶時,有嚇到..

應該是滯銷?!
演唱會結束時,場外工作人員還在強力推銷^^;




原以為終於脫離屋頂了
結果還是在倒數第四排的位子=.=

舞台的設計也是簡單而隆重^^;
沒有升降梯可以把leader跟達也送上來給我們看 (怨)

很仰賴的大螢幕這次做的圓鼓鼓的
不但看不清楚還會變形 (怒)

還不如坐在舞台側面的地方
有專屬的大螢幕呢,唉~

這次多虧Jessie有帶望遠鏡
要不然看不到五寶的面部表情
感覺很傷啊~~

演唱會心得(另外寫)

武道館座位圖

日本地鐵交通圖



從武道館的所在地九段下回池袋的車票



坐有樂町線,到飯田橋站再換車回池袋



坐在J左手邊的男士很奇怪,要嘛你就好好閉目養神,要不就專心玩你遊樂器,不要邊玩邊睡,讓坐在對面的我很替J擔心.. 

-----------------

回飯店的路上邊走邊聊時我突然喊 "啊....gusan"
Jessie被我嚇了一跳,以為我看到達也了

呵呵...是看到了,只不過不是本人



好大的廣告看版
在我們往池袋東口No.35出口的走道上^^b
此行唯一看到的TOKIO廣告^^;

oh..還有隔天等演唱會新聞時
出現的達也大正製藥廣告^^

看樣子,這次跟達也比較有緣,呵呵...

-----------------

池袋劇場飯店



看完演唱會回到池袋的時間其實不晚
可是飯店附近的店都打烊了,不能逛..



我跟Jessie的晚餐,二人份的套餐,蠻好吃的
價錢我忘了,得找找收據^^;

-----------------



戰利品的團體照(隔天還有追加啦^^) 

日本路邊攤賣的螢光棒,又大支又亮,讚啦!
我忘了,台幣$90塊嗎? (Jessie你記得嗎??)



本來我們預定的房間是只有一張床的
我跟Jessie感情再好也很難擠在一起睡
加了點錢換二張床,還不賴
房間還蠻大的^^b

還有很大台的數位平面電視
晝質超~~~~好的

想到上次Jessie來台北住的六福客棧?
真是一肚子氣



真的很寛敞哦~~~



亂轉剛好轉到太一跟井之原的節目^^
隔天聽棠說也有達也的,沒能看到真可惜...

奔波了一天,洗完澡我們二個很快就躺平進入夢鄉了
年紀漸長,體力真是差很多,很多...


日本看演唱會的第一天,夢裡沒有五寶>///<
98.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