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對夫婦裡,當然喜歡Andy這組!
Andy的笑聲很爽朗,跟我自以為的差好多^^;

以前呢,神話我只喜歡前進,看完這集我結
Andy的好感度飆啊~~

前進在我結裡的表現,感覺有點幼稚
Andy完全就是個好男人代表,呵呵~

松雨是誰不認識,目前看來二人還蠻配的^^



Andy,你講話還真老實^^

你唱給松雨聽的愛之頌是啥東東?好耳熟^^;

唉,看你們吃的這麼開心 ..
害我肚子好餓XD

------------

那個鄭亨敦,你不是已經配給哪個誰了嗎?參加我結二次哦?
我不喜歡現在這位,少女團體那位(想不起來是誰) 比較適合你^^;

(看戲整個認真起來了>///<)

-----------

星期六緯來戲劇台有重撥
有興趣的別忘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