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693b796e1bb970b0863f08caee14c1.jpg

青聽我們說論壇

韓市長念了麥克阿瑟將軍寫給兒子的祈禱文,我真的希望年輕人能領會其中的意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麥帥為子祈禱文-麥克阿瑟將軍

主啊!

請陶冶我兒子,使他成為一個堅強的人,

能夠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是軟弱的;

使他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能夠在畏懼的時候認清自己,謀求補救;使他在誠實的敗之中,

能夠自豪而不屈,在獲得成功之際,能夠謙遜而溫和。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不要以願望代替實際作為;使他能夠認識主—

並且曉得自知乃是知識的基石。

我祈求你,不要引導他走上安逸舒適的道路,而要讓他遭受困難與挑戰的磨鍊和策勵。

讓他藉此學習在風暴之中挺立起來,讓他藉此學習對失敗的人加以同情。

請陶冶我的兒子,使他的心地純潔,目標高超;

在企圖駕馭他人之前,先能駕馭自己;對未來善加籌畫,但是永不忘記過去。

在他把以上諸點都已做到之後,還要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

使他可以永遠保持嚴肅的態度,但絕不自視非凡,過於拘執。

請賜給他謙遜,使他可以永遠記住真實偉大的樸實無華,真實智慧的虛懷若谷,和真實力量的溫和蘊藉。

然後,作為他的父親的我,才敢低聲說道:「我已不虛此生!」

 

--------------------------------------------------

以下引甪自韓國瑜市長臉書

【青聽我們說——2020 總統大選青年論壇】

今晚我參加了《青聽我們說論壇》,與大專學生會及青年朋友分享未來四年新政府的政策規劃,我要感謝下雨天還撥空前來的青年,我也提出針對創業就業、國防軍政、留學機會、校園教育、國人健康等國家政策和現場觀眾分享。

今天的現場讓我感受到青年關心政治、批判政治、以及參與政治的熱情。我也再次呼籲,在資訊媒體爆炸及立場不同下,我們必須獨立思考,選出未來能帶領國家的領導人。而我有自信,我是最關心青年的總統候選人,也期待青年朋友可以參考我們的政策。

再次感謝主辦單位暨各校學生會的規劃,能有今天面對面溝通的機會,我覺得非常榮幸,期待更多機會與大家分享!

⚡️《集智台灣》平台:
匯集不分政黨意識的眾人智慧,激發出最接地氣的政策火花。現在就一起打開藍綠僵局,相信因為有你的參與,可以讓台灣更好

--------------------------

韓國瑜

我知道沃草是什麼團體,既然辦活動我期望他公平,對蔡過於明顯的抬轎我覺得悲傷,施政願景都無法論述的人卻很會操弄分化跟對立,想的做的都是為了鞏固政權而不是給下一代更好的未來。高學歷又如何?不會查證只會跟風?分不清楚一國二制跟九二共識?貶低中華民國去跟中國的一個地方香港比?拿綠側翼在網路散播的恐懼感跟謊言來提問?真是可悲。

曾幾何時我們變成沒有公平正義?霸凌意見不同的能這麼大顏不漸?以前要求國民黨黨政軍退出媒體退出校園,現在呢?有過之而無不及。廣設東廠、酬庸肥貓?每到選舉就喊顧主權?平時為何不悍衛?釣魚臺是我們的領土、漁權為何送日本?跟美國買過期軍備卻不承認我們是國家?與其濫花這些錢,留在國內建設 、照顧弱勢、投資年輕人不是更好?國富民強還怕沒有朋友?為何幾十年下來,我們變的這麼沒有自信?動不動就拿阿共來恐嚇人民?因為中心思想已經被貪贓枉法的政黨摧毁。

天佑中華民國、天佑韓國瑜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