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好久今天終於把PHILIPS 150S4的螢幕給換掉,畫面實在太小了。在燦坤看好久,沒想到遇到他們冷氣壞了,好熱。

在宏碁、華碩還是CHIMEI 猶豫不決,會員價的價錢差不多,畫面跟規格看起來也大同小異,決定買宏碁時店員竟然跟我說賣完了,哇勒~

不能貼個告示嗎?害我浪費那麼多時間。最後帶CHIMEI 22EA,是因為它的造型比華碩的簡單,呵~

有沒有燦坤的會員價錢差很大,之前的會員卡過期了,入會要給$400,還有送贈品,雖然都是我用不到的東西,看在近2000元的差價上,只好續辦會員了。

22吋..其實是21.6吋的螢幕,用來看PPS跟數位電視挺不錯的^^


PS:買東西不能光聽店員介紹,有的很專業有的是來混的,知道我不買韓國品牌竟然跟我推薦Ben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