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預約七月才拿到的冠軍麵包,雖然沒有預期的驚喜口感,但品質還不錯。只是店家的服務跟麵包的名聲差很多,感覺很不舒服。

擔心宅配影響麵包的新鮮度,所以跟店家約定出貨日自取,除了事先約好時間之外,出門前也再次確認過。

到了店裡,除了很多在等待某個快出爐麵包的人之外,還有一堆人在錄影。錄影者對我們這些消費者根本視若無睹,想站那個位置就站哪裡,擠來擠去的整個讓我對店家火很大,不能讓等麵包的人拿號碼牌嗎?一堆人圍著麵包聊天講話,那些麵包可以買回家嗎?錄影不能排開嗎?非得全部的人都擠在原本就不大的店裡,整個亂哄哄的?!

我是約好時間的,難道不該在我到的時候就把東西交給我嗎?店員看到客人進門除了沒有主動提供服務之外,還都站在櫃台後面,等我詢問之後才開始準備,等了好久拿出來的數量又不對,真是浪費時間。

晚上十點還打電話跟我詢問拿到麵包了沒有,因為沒有簽名。雖然說話的人很客氣,但實在是一流的麵包搭配這種三流的服務,忙,真的不是理由。也只訂這麼一次了,這麼不友善的消費環境,一次就夠了。

後來看到吳寶春師傅出現在店裡,就不意外為什麼有這麼多來錄影的了。有一種感動,是來自手中的溫度,但是感動是會消失在不良的服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