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臺北火車站西門迎接Jessie之後,便前往仙推薦的餐廳『波麗露』。除了花花之外,我們全都是第一次到波麗露用餐,裝潢很不同,餐具也很古意^^;

幫我們服務的大叔很靈光,隨時注意我們上菜跟收盤的時機,偶爾加一些餐點的解說,很好喔^^

我跟花花、Jessie點相同的套餐,仙是丁骨牛排,小K則是咖哩飯跟玉米濃湯。

前菜:



小K的午餐



裝在很像便當盒的餐具裡,很有趣。
應該很好吃,小K全都解決了^^



丁骨牛排


好大一塊,不知道左右是要怎麼分辨菲力還是沙朗?
右邊的比左邊的好吃,柔嫩多汁^^


明蝦




我忘了大叔說是肋力還是沙朗?
還不錯,太飽了所以麵沒吃~




副餐的咖啡很好喝,甜點是杏仁豆腐....?
都不錯啦~~~

餐費......不便宜^^;

另外,
它們的網站跟店內都告訴你它們是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請別相信。觀光局請去深入調查一下吧,我被騙到了 =.=

--------

飯店給我們11樓的房間,面向仁愛路的景觀很不錯。丟下行李得先裝DVD Player,沒想到五星飯店連這個基本配備都沒有,還得我自己帶去,唉。

--------

原本是想看TOKIO的影片,重燃對五寶的熱情,結果.....謝謝姐妹們不棄嫌,一連看了三場李洪基演唱會DVD <(_ _)>

  

外出吃完晚餐後被我逼著看『我們結婚了』Hwany跟花曜飛,果然現在多一個親菇Jessie跟我一樣愛這一對,ya~~~



--------

福華門口的計程車,我們要坐的那台司機態度真差,不讓我們擠五個人就算了,還抱怨一堆,心情好不想吵架,只好委曲小菇仔自己騎車停到國賓飯店附近了。

晚餐吃鰻味屋,我很喜歡的日本料理店。




以上是 day 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