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

如果妳曾擁有令人羨慕的一切,又在一夜之間一無所有。妳,會變成什麼樣子?

出眾的外貌、聰明的腦袋、幸福的家庭,這是十六歲的艾芙曾經擁有的人生。但一場詭譎的車禍,奪走她的家人,唯獨她一人,在神祕的呼喚下甦醒。

劫後餘生的她竟發現自己有著詭異的超能力──她「看得見」別人的情緒,奇異的色彩蔓佈在她所見的每一個人;她「聽得到」別人的秘密,他人心底的聲音,從四面八方湧進她的心。她的世界從此紛紛擾擾,別人見不到的聲音與影像,卻塞滿她連自己都無法容納的內心。

艾芙退縮、孤僻,讓兜帽蓋住臉龐、用耳機阻絕聲音,她成為別人眼中只配與怪咖為伍的女孩,她成為深鎖在自己世界裡的少女。

一對怪咖朋友、妹妹的靈魂,是她僅存的依靠。當她以為世界已無可救藥,這個人卻出現了。

有人害怕沒有聲音、沒有色彩的世界,因為那是孤獨;有人卻想逃離滿是色彩,聲音充斥的世界,因為那讓她更像個孤獨的異類。

那是她渴望已久的寧靜,當一個叫做戴蒙,迷人卻又謎樣的男孩出現時。

可是,能透視人心的艾芙卻無法看穿戴蒙。隨著戴蒙的出現,艾芙的生活發生一連串的謎:朋友的離奇失蹤、夢境與現實不可思議的重疊、死去妹妹游走人間的靈魂,以及她越逃避,卻越接近她的戴蒙,還有她開始動搖的心,和隨戴蒙而來的邪惡……

他們究竟要傳遞什麼訊息給艾芙?神秘的戴蒙究竟是何方神聖?他接近艾芙的目的是什麼?一切的答案,惟有敞開內心的艾芙,能走到答案之地。

美到令人心碎的主角‧正要萌芽的戀情‧無悔的友誼與親情‧不能說的暗黑秘密‧神秘的不朽者

在這裡,愛是永恆,心是不朽。而這項真理,有時正邪兩方都適用……

-------

今天原本跟朋友們要去拍油桐花,結果下雨取消,所以跑到我喜歡的咖啡店,打算把一些放很久的書消化一些。

到咖啡廳的時間太晚,所以平時最愛的沙發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了,只好很失望的另找有插座的位子(用手機插電聽廣播、上網查東西)。坐了約三小時?全身僵硬又酸痛,也被高分貝的聊天吵的很煩躁,看完一本書就匆匆閃人^^;

這本不朽之心我買了好久,總是有空時一點一點的看,完全不能連貫劇情。不朽之心的故事跟暮光之城有點類似,但我不會覺得摸仿。

找圖的時候發現不朽之心竟然還出了二本續集,之後還有,也打算拍成電影,真是哇哩勒。今天看完也沒覺得故事沒說完啊=.=,知道有續集不看會難過,看下去不好看也很難過^^;

暮光之城系列書,如果能讓我決定,出第一本就好,停在最美好的時候就可以了,之後的幾本對我來說真是浪費時間....。電影我就只看了暮光之城,再等著看最後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