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太后&姊姊們

謝謝妳們寄來的生日卡片!!
看到卡片真的真的非常的開心

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很適應日本的步伐及生活了!
實際開始在日本工作上班後
才發現一切並不竟然

如果以電動來比喻的話
每天回家時的戰鬥力大概都剩下不到1%吧!!

剛進公司的時候,每天回家真的就是倒頭就睡,電燈也沒關,澡也沒洗
日光燈即使再怎麼亮,也完全沒關係,眼睛一閉上就再也張不開了

每天晚上也都睡不到5個小時就要出門去上班了

轉眼間,一下子就過了4個月了

現在總算開始適應工作的步伐,也開始找到工作的樂趣了
知道怎麼樣去跟客人social,知道怎麼跟上司交涉,知道怎麼跟同事相處

雖然一切仍然在學習當中,不過總算適應了這個環境了!!

總覺得很不好意思,久久沒有跟大家連繫

為了工作真的昰忙得暈頭轉向的

同一批新人的九人當中,
工作中昏倒被送進醫院的有三人,這個月要辭職的有兩人
這就是工作有多忙碌的情形

昨天,生日當天,不知道為什麼被分發的工作量,大概是我所聽說過的工作量中最重的
雖然超忙的,但卻意外的在時間之內完成了

完成之後,第一次有種達成任務的喜悅感!!

一直以來,每天都希望今天的工作量可以輕鬆一點,不過現在卻不這麼認為了
(雖然偶爾輕鬆一下還是很美好啦~~~)

忽然覺得,人好像要在辛苦當中才會成長的特別快...



不好意思,留了長篇大論...(而且有點沒頭沒尾的^^ll)

總之,我想跟大家說 I am fine !!
謝謝大家特地寫卡片給我,
那張卡片我會好好珍藏的!!!

雖然下次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不過大家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謝謝妳們~~~
我也會在這一頭希望大家都能過個很幸福.平安.健康



海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