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才跟村夫領回來,急切享用中..(拿到的村民們應該都很忙XD)

光是智也一句《Tokio です》,我也能熱淚盈眶,真是夠了><

記得我明明有去看30's world,怎麼不記得自我介紹這麼有趣?( plus沒去成=.=,是看到太一的別針才發現我看錯dvd了,真呆^^;)



Mabo...你好帥喔^^;

Gusan的Period唱的真好聽~~~

智也...雨傘前面還不錯,後面聽的有點擔心^^;

同學打電話給我叫我看東風電視,因為在播李洪基的明星戀人,我通知仙、黑道J跟花花收看,結果自己看TOKIO演唱會DVD,呵~整個很妙^^  (我之前就看過啦,而且現在搶不到電視^^; )

智也瘦很多,妹妹頭也可以接受,只是鬍渣我仍然不行>//<

Symphonic唱的比Green好 ^^b

宙船跟弦樂及合唱團合作,超有氣勢的!!!!

Dream & Breeze 好像五人都有唱,也終於看到太一碰碰跳了,好讚^^

Hey! Mr.Sampling man 怎麼能那麼棒啦,智也挑動心弦的吉他聲跟Mabo的口哨,呼~手腳都好想動啊。達也經過Leader時還偷拍他屁股,呵~



太一的上昇思考,好可愛啊~他唱歌有這麼ㄋㄞ嗎?以前都沒注意到><,最後嚇我一跳,我還以為太一要後空翻勒,想太多^^;

Sonic Drive!! 終於見識到甩毛巾了,好嗨喔~~

身體感覺非常的亢奮怎麼睡的著啊??!!!

I Love TOKIO BY Mabo >///<



很喜歡這次的大螢幕,不論是櫻花雨或是滿天星,最愛的是分成五格,因為五隻都是重點^^b

大合唱的Love you only ..不管聽幾次都還是會想哭 :~~~

PLUS 好好聽 好好聽啊~~ (太一, 你是流淚還是流汗啊,我分不清><)

果然 演唱會是找回對五寶的熱愛最好的方法了^________^

城島song 2011 , 好棒!!! 達也會不會太累啊,那麼多伏地挺身後還接著唱,好厲害喔~

智也你說啥啊?大家都笑成醬,我想知道><
ㄟ...上台的那是誰?師弟嗎?認不出來^^;



Leader 講話我一直好想哭喔..阿勒?!!
太一講一講也紅了眼眶><

Plus 好棒,沒能參與心痛~~
TOKIO 最高!!!!!



 

-----
Over 30's 

Sugar, 智也大叔...唉...。
在leader視覺系的髮型下,達也對照起來好年輕好帥喔>//<

城島song, 我喜歡plus版的^^;
智也偷看字幕好明顯XD

........糟糕, 不該先看plus的..over 30's 我看的好冷靜><

中間穿插的花絮好有趣,尤其mabo戴假髮,好搞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