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爸爸都會記得分我一份愛心,裡面都有加我最愛的苧薺,好吃^^
跟慈濟的香積飯(清甜香筍)一塊吃,葷素均衡XD

跟香積飯比,香積麵-義式蕃茄(蒸煮麵)還是我的最愛。(不符合慈濟環保精神我知道,儘量做到囉。我喜歡用煮的,加一些青菜、雞蛋跟丸子,真是好吃 )


靜思書軒

香積麵-義式蕃茄(蒸煮麵)
FC1401 

體積:一袋(內含四入)
重量:99公克(每入)
製造地:台灣
保存期限:6個月

成分
麵片:小麥粉、食用澱粉、食鹽、乳化劑、麵質改良劑(食用碳酸鈉 、碳酸鉀、(重合磷酸鹽)、糖、天然薑黃液、維生素E(天然抗氧化劑)。

醬包:蕃茄、味霖、素食調味粉、橄欖油、素食酥油、砂糖、鹽、素食香辛料、紅麴、起士粉、奶粉、檸檬酸、天然維生素E等。

蔬菜包:脫水西芹、義式香料、蘑菇、蕃茄、以上原料含有小麥、大豆 、牛奶、西芹等成分。

EAN:4717056800725


1.為了配合國際賑災發放物資之需求研發出替代糧食方案。
2.改良原有賑災泡麵,更符合現在健康與口味需求。
3.可彈性配合供應慈濟營隊活動需要。

食用方法

方法1.將麵片、佐料包撕開後放入碗中。注入沸騰開水(約100C)約350~400cc(熱水需蓋麵片),蓋上上蓋,約等五分鐘後。

方法2.將水倒出,剩下少許的水,加入義式蕃茄醬(依個人喜好做調整),用筷子將麵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產品特色

1.單包裝
2.採用一級進口小麥
3.蒸泡麵(非油炸)
4.無添加硼砂、人工色素、味素、防腐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