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點餐的時候做了一件很蠢的事;說我不吃豬肉=.=。豬排店不吃豬肉是來亂的喔?其實是店員推薦我吃新品涮豬肉片,我原意是想說我不喜歡吃涮豬肉....

真是三條線了我>//<  (店員才三條線吧,哈)



好吃,可以無限續~



磨碎的芝麻撒在熱呼呼有點透明的白飯上,好吃~
(關山米)




唉~
因為上次買的香水用掉一半,所以又去買。
回家才發現....買錯了,天啊~



我習慣用的是Dior Addict Shine (迪奧癮誘晶亮淡香水),不是 Dior Addict 2 (迪奧癮誘沁甜淡香水 ),今天一整個晃神是怎樣>//<

唉....味道也不差,留著用好了....((默))...




鍋膳
以陶鍋保溫,腰内豬排 ヒレかつ 290元 





芒果冰淇淋一球

好吃的午餐,除了我自己老耍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