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焦不知道對到哪裡去了=.=
這個小菜很~~好吃,酥酥香香的,配酒正好XD




大家都說好吃 (真的假的),我覺得這個花枝好油膩



我只意思吃了前幾樣,後面都沒吃。(老實說..吃膩了XD)

很後悔上次送舊老闆的餐會,覺得氣氛帶不起來的岳不群很可憐,幫忙一塊炒熱場子,現在他對我這麼惡劣,是我幫忙他的報應。

聚餐氣氛不熱絡是因為承辦的人都歸心似箭,也沒想要讓大家賓主盡歡,我不喜歡這種工作態度,既然得辦就好好做,搞的這麼無趣,真是浪費時間....

算了,不關我事,反正我有得吃、有獎可拿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