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現在住的地方也有十年了吧,一直忍著沒在房間跟書房裝冷氣。最近熱到撐不住了決定在書房裝冷氣,房間就不用了,書房可以放個躺椅睡^^

衝著燦坤八小時安裝,結果員工的不專業跟敷衍態度讓我去特力屋買。雖然等了二天才來安裝,跟我約定裝機的時間也大大的遲到,之後師傅安裝的態度跟專業撫平了我的不滿。

特力屋幫他排路線真是草率跟耗時,明明在附近,為什麼要安排台北縣一個台北市一個,然後又再回到台北縣同個地點附近?稍為體會在外奔忙的人有這麼難做到嗎?醬也好意思跟人家拆帳,賺這幾百塊的安裝費好辛苦。

不記得多久以前,家裡裝的那台冷氣,沒有在旁邊盯著,結果遇到颱風冷氣附近就滲水,看了這次師傅的安裝,才發現之前的根本偷工減料,該釘的該塗防水的完全沒做,我猜冷氣外面的遮雨棚應該也是隨便裝裝的,可惜我看不到外面。




外觀靠牆角的那塊也先量好鋸掉,很吻合的安裝讓我覺得安心。這種對待工作的專業跟認真值得尊敬,最近遇到太多光說不練失去的信心,稍稍有點回復,世上還是有人跟我一樣的,哈哈哈。

嗯,得跟政府申請補助,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