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拿到等待很久的Nokia Lumia 920
之前大缺貨,之後似乎也沒好到哪裡去
Nokia你們真的有想保有你們的市場嗎='=
可惜沒先預約,那個無線充電板好炫喔
單買要2仟多,還是算了^^;

拿到手之後幾天都在研究
眼睛很累之外
手機沒過熱燒壞真是萬幸XD

只是原本N8很多我喜歡的功能都不見了
沒有廣播、不能看flv檔、mp3音樂不能設成簡訊鈴聲...
一次複制太多mp3檔會有錯誤訊息
而且檔案就不見了='=
似乎會自己關機?遇到幾次,不知道是我使用錯誤還是?
時鐘不能顯示在鎖定螢幕上

電話簿的聯絡人跟e-mail、FB的全都連結在一起有點亂
鈴聲的設定;無聲、標準、會議等等
我目前仍然找不到在哪裡設定?
還是只有一種?

錄音機也是,我找不到在哪裡
只好另外下載App的來用
相機功能也需要另外下載app來加強

鬧鐘不能關機 否則不會響='=

跟N8真的是互有優劣
不過,920整體上不錯
質感、流暢度、畫質....
尤其是OneNote
很多N8的文字資料無法匯出
重打要Key很久
結果可以拍照存入Note裡
同時併存文字跟照片很方便
廣播可以直接擴音播放不用插耳機很方便
只是app來的廣播頻道我想聽的只剩二個中廣,有點討厭

$21,900+二個皮套及貼膜$23,780.
我的聖誕禮物,雖然是自己出錢XD

-----------

產品概覽(引用官網資料)

8.7 百萬畫素
相機感應器 (主相機解析度)
Nokia PureView
Camera
4.5 "
螢幕大小
Snapdragon™ S4
處理器名稱
10.8 小時
最長 3G 通話時間
460 小時
待機時間 (3G)
74 小時
最長音樂播放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