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援活動辛苦了~二天的手幅效果都超讚^^
我只是享用大家辛苦的成果而已,謝謝唷~




2500 的位子比1500的好一點點
至少可以看到四隻跑來跑去了
(敏煥是不會動的,還有固定鏡頭勒^^)

講到敏煥突然想到
不知道是不是洪基要大家拍手謝謝翻譯小姐
結果敏煥敲鼓棒代替拍手
麥克風收音很明顯很大聲,在我附近的都在笑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覺得敏煥好可愛

今天比昨天演唱會更嗨,不過李洪基說不能再加歌了
他也沒辦法,唉...

洪star只要歌迷很嗨配合度又高的時候
他就會玩的更瘋更用力的飈歌,超級讚

Stay一開始不知道是敏煥還是承炫出錯
反正洪基喊重來重來

承炫今天很投入喔,因為不抽筋了?
跟在真跑來跑去的,流了很多汗一直擦眼睛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唱錯,表情很多還吐舌,很Q
希望明年來,你真的可以當FTIsland的中文翻譯
像洪基說日文一樣的好~~~
你今天把小抄從掌心拍掉我有看到喔XD

洪基把箱子搬來讓小隊站在上面秀吉他

小隊彈承炫的吉他~

I wish 團員都跑給洪基追,因為要跳舞XD
攝影師真的很不會抓鏡頭,這時候應該要拍團員的反應吧='=

一首歌唱完燈熄的好快,都來不及看團員們的動作跟表情,殘念~

嗯..李洪基講中文我們聽不懂他就把小抄丟了,哈~
他還說今天身體很痛可是會唱到身體粉碎,不用這麼賣命啦~

很好,今天大家講的中文小抄跟昨天不一樣^^

站我跟仙前面有一個爸爸帶女兒來,真是孝女啊~
旁邊還有一個男生自己來的,會讓我想到村夫耶^^
今天喊安可有一個男生的聲音,哇喔~

Life
I'll love everything
新沙洞的那個人

(打招呼)

Satisfaction
paper plane
compass
Your words
這幾首歌說真的不太熟^^;

(打招呼)

是敏煥嗎?問我們開不開心~
承炫還唱了二句二隻老虎,全場嗨翻了^^
還有什麼啊,為什麼我忘了>//<

Stay  (今天才注意到大螢幕有打stay ^^;)

狠狠愛 (嘿,今天有麥克風架了耶,可以看李洪基表演,好棒。
愛愛愛 
Hello Hello

大家都好厲害,唱的都好大聲,而且手都跟洪基一樣有pose ^^

洪基問大家開心嗎,大家說ya~~
洪基淡淡的說all right
 (笑翻了大家,李洪基你是找不到話說喔XD

嘿、哈囉,都是洪基跟歌迷玩的^^
然後又請出翻譯小姐了~~~
歌迷喊叫的好快,我都沒聽到翻譯說什麼>//<
好像還有說前面座位區的都坐在椅子上
我們後面搖滾區的都站著之類的^^;

Top secret
Primadonna
(李洪基不要再考我們了啦,前奏一下就知道了呢^^

嗯...這二天除了髒話,李洪基講了很多次good job,哈哈~


Marry me
 (經過昨天很冷的經驗,今天洪基說和我結婚吧就很好認了^^)
怎麼會想到用大聲公來唱?好好玩~


希望
우린 잠시 멀어졌던 것 뿐이야
我們只不過是暫時分隔兩地

最後二個字李洪基還玩唱跳針,歌迷也很配合,好有趣喔^^


宛如鳥兒 ( 剛開始聽不懂李洪基說啥,後來他講韓文才知道喔歌名^^;

(安可,在真22歲慶生)



在真看到應援手幅很感動,而且看起來快哭了,呵~

李洪基有說
戴的帽子是歌迷送的,還有謝謝提供食物還是什麼的?


let it go
 (拋黃色彩帶,第一次這麼忙,才舉完手幅之後這首歌要拋彩帶XD
而且很笨,不知道要抓住,被我k中的抱歉了,第一次^^;。後來才看到有應援教學,彩帶上面的圈圈要套在手上,然後再繞一些在手指上,然後再慢慢把彩帶檢回來

李洪基還把檢起來的黃色彩帶繞在承炫身上^^
李洪基還有說明,要大家拿出毛巾呀,應援旗,螢光棒之類的,拿鐵的應援手幅就不要拿了,不能甩著玩咩XD

I wish

Flower rock 


李洪基Twitter

好聽、好看、好嗨的演唱會啊~~~~
如果能出個臺灣版演唱會DVD就好了 (淚)

雖然二天曲目一樣
可是情況跟蹦出的火花都不一樣
很棒很精彩,FTIsland 醬!!!!
演唱會看愈多場愈覺得每個團員都很可愛
看樣子要走TOKIO模式了 (本命智也然後喜歡TOKIO)

好快,一轉眼期待很久的演唱會結束了
FTIsland 阿妞~~

我的周休二日也過完了,嗚嗚~
J爸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