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報名,8月5日考試,8月9日收到成績,8月22日登記分發,8月27日註冊,一直到現在的求學生活,到今天終於提前結束了....

當初懶偷沒有找學校,同事念哪間我就跟著念!也沒為考試念書,能考上完全是幸運(就是太隨便了,所以才會分發到不想念的科系=.=) !不過,不是自己有興趣的科系,念起來真的是非常痛苦............(像某位親菇說的,自找的,唉~~~)

勉強自己撐了又撐,連睡覺都不安穩,心情也總是悶悶的,這不是我想要的求學生活!

前幾天為了準備管會考試,請假在圖書館k書,結果倒是讓我下定決心放棄繼續念會計系,我不想再死背完全不能理解也用不上的東西了!有了決定,離開圖書館的心情輕鬆不少...

上午辦完休學手續,下午跟麻吉吃飯聊天,今天,很愉快!(謝謝招待^^b)

雖然跟新認識的同學說再見有點不捨,也不能再上我喜歡的英文及應用文課覺得非常可惜,但我得好好想想,繼續規劃下一步了!

高祥老師謝謝您,您是我見過最棒的中文老師了 <(_ _)>
這段日子,謝謝各位親菇們對我碎碎念的忍耐及支持,感謝~~~~

路口的早餐店,我會想念你的火腿蛋加吉士跟小熱奶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