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天氣很好,不出去走走有點可惜
最近才知道家後面有可以晃晃的地方
今天付諸行動^^




常常在假日一早就被唸經的聲音吵的睡不著
今天終於知道哪來的了..

步道要從廟的右手邊走進去
我賊頭賊腦的在外面晃
廟裡的人應該覺得我很可疑吧?
歹勢,我在找路>//<



今天研究的結果
從左手邊的步道走上去也可以
或直走右手邊這個機車還是腳踏車道也可以,都有通~

不走登山社的山路
隨便晃晃東摸西摸拍照吃點心
我二個鐘頭就走完了:P



走到底折反或是走階梯往上一層



這個樓梯我因為不清楚,一次爬到最上面真是有夠笨
步道用之字型走就可以了:P



其實不累,只是想吃點心跟看看風景
我很笨,怎麼看都看不到我家在哪裡='=



呵呵..故意帶來的點心
其實不是想運動,而是想在大自然裡吃東西XD

今天在這裡用手機聽音樂
跟Jessie用Line分享所見風景,很有趣^^
科技真的是太方便了~



下午三點左右,人蠻少的
真正要運動的,應該一早就來了吧^^;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五股,原來是長這個樣子:P



看樣子花季也可以來這裡走走了,得好好打聽一番^^



走到底會看到水碓觀景公園的入口
今天時間有點晚
改天再走下去看會通到哪裡去




原來附近除了阿亮的家之外
這棟還不錯的叫新加坡什麼東東的
還弄個新加坡最有名的魚身獅子,真有趣^^




步道就從這對面,廟旁邊走進去~

很開心今天完成了一次探訪
以後周休二日應該會常常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