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謝謝村夫幫我訂了一張DVD
午休時在辦公室迫不及待的看了一點點...

幸虧精采片段是在家裡看的
否則在辦公室尖叫人家會當我是瘋子XD





好久沒看到會讓我覺得可愛的大叔智也了XD



歲月在另外四隻身上都看的出痕跡了
Mabo反而出落的更帥了,噗~出落>//<




帥氣的達也爸爸^^



剛開始不知道太一在演哪齣..



Mabo的表情有點漏餡了...



這是什麼情形...?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嗎?

(尖叫) 媽呀....舌吻...我實在沒勇氣PO...

想看??請點 (不知道圖哪來的,連結村夫的^^;)



我的表情應該跟Mabo一樣吧>//<



Gusan也是,哈哈哈~~



只有Leader最開心^^


從此以後
令人難以忘懷的NaNaNa (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




好熟悉的太一啊......
想當年我們也曾在武道館跟太一一起玩...

跟五隻真的分隔太久了
看了八首歌我只有三首有印象='=
幸虧看著看著內心還是蠻激動的
代表雖然是粉絲的義氣買的DVD
舊愛還是存在的^^

 

約束的場所~Believe~ , 達也的solo曲

Autumn
則是Mabo, 果真符合他的氣息^^
Hope 是太一的鋼琴solo,短短的~

宙船每年的編曲都不一樣,很棒!
只是聽到這裡時覺得智也的嗓子有點變
累了嗎?歌聲有點濛濛的..



智也在看Mabo...

 

太一也是,在等那個ending 時刻

 

38歲的太一真讓人佩服,仍像年輕時一樣碰碰跳跳
T2完全沒喘、活力十足


 

Gusan不像以前那樣跳了,畢竟是二個小孩的爸>//<

 





好嗨的SONIC DRIVE!!!!!

 



Ambitious Japan! 準備好了嗎?

 

當然~

 

城島song 2012 定格的可愛Leader~~

 

Love you only 之前
(達也你是不是在這首歌時感動哭了?希望不是我粉絲心做祟^^;)

智也;大家都知道什麼歌吧?!不是うわさのkiss呦~
Mabo;耶耶耶耶~(立馬哼了一段)

 

Leader 跟智也都笑了^_________^

 

We are TOKIO!!! 

很高興這次不到二天就看完Live DVD了
之前連一集節目都拖拖拉拉的沒看完='=

近幾年跟TOKIO有些疏離
畢竟喜歡13年了,心裡總有他們一席之地的~

一轉眼東京小子都18歲了,大家都要身體健健康康的
希望以後每一年的演唱會,我們都能參加!!!

TOKIO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私は ずっと おうえん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