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光顧著吃,完全忘了拍照。泡菜配燒肉包生菜,真是好吃。

今天最優賞,應該是一夜干跟烤肥腸,非常非常想喝冰啤酒來配著吃。

可惜啤酒要另外付費,只好喝冰可樂,而且店內冷氣不夠冷,愈烤愈熱XD

除了肉片跟牛舌很薄之外,我沒什麼不滿意的

謝謝花花請我跟仙美好午餐<(_ _)>

WP_20140419_20_47_30_Pro  

選新莊店吃烤肉是因為旁邊有一家義美,哈哈哈~~

買了不少點心,最主要目的是為了雷霆巧克力。

不知道又在瘋狂迷大雷神什麼

雷霆巧克力我還沒吃,相信不會比人家差的(握拳) 

隔壁間還有賣金牛角,一併買幾個來嚐嚐^^

燒肉吃太飽,不能吃義美的冰淇淋蠻可惜的~

 

另外,

很討厭人家跟我說反核,因為說的人就只會說。

在辦公室超級浪費電也不省水,資源回收的東西也偷懶丟垃圾桶,看了就生氣。

如果平時以身做則,說你反核我支持你。

明明做的跟說的相反,還真好意思講?

沒有電讓你舒服過日子時,看你要說啥。

 

為什麼要提這個,因為看到新聞有人絕食。

執政時你做了啥?一下廢核一下復工的,浪費多少錢就算了,反正貪污你們也沒在意過。

不要只會說反核,拿出可行的辦法來大家討論解決問題才是真的。

由儉入奢易,要大家省電很難啦,光一張嘴當然簡單。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