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kio

S__1900663  

以下謝謝棠棠翻譯 <(_ _)>

 

11/2 MC

話題聊到24小時馬拉松
松:Leader抵達終點時真的很了不起,竟然沒有哭
Leader:那是因為抵達終點前,有件更感動的事
松:什麼事?
Leader:在二子玉川那一帶,真的很難跑,都是山路,感覺有點快不行的感覺..,結果在休息站時,工作人員在幫他按摩時,竟然出現了一個男生

三個弟弟:誰??
Leader:山口來看我
山口:因為以前自己也跑過,真的覺得那段是最難跑的!!那兩天一直守著電視機看,看到Leader的狀況,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就趕快開車過去了!
Leader:達也就寫了一封信交給我
三個弟弟&觀眾:ㄏㄟˊ~~第一次聽說!!

太一:這段有撥嗎?
Leader:沒有!因為真的昰私底下跑來的!
三個弟弟:ㄏㄟˊ~~(感動的表情)
Leader:看完那封信後,真的全身充滿了動力,讓他跑過了那最難跑的一段路
山口笑著說:信有收著嗎?
Leader:當然有阿!我把它掛在家裡
山口:(感動的微笑)
太一:(這樣的行為)也太帥了吧(指山口) 早知道我也去!!
松:你這樣很不要臉耶!
觀眾大笑 

達也:為什麼終點沒哭你卻在無人島的小屋哭得那麼慘?
Leader:(害羞的微笑)
松:對阿!只不過是木板鋪錯有什麼好哭的?
達也:對阿!有什麼好哭的!
Leader:(害羞的微笑)
松:那時應該才早上10點吧?我看到Leader哭還想說他是不是壞掉了?還是仍在宿醉中(笑)
Leader:真的是松岡太溫柔了啦~ 

昨天智也就說到:出道當時,演唱會會場都聽不到很粗的野郎的聲音

會場的男飯就開始呼叫他們
「TOMOYA~」
「LEADER~」
「MABO~」
「太一~」
「SHIGEちゃん~SHIGE~」
「TATSUYA~」
‧‧‧‧‧‧ 
「TOMOYA你好帥!!!」
「TOMOYA!!!」
智也就害羞的笑著 

沒想到就有另一個男飯喊
「TOMOYA我愛你!!」
智也就笑得更害羞的說道:「TOKIO五人都只喜歡女的(笑)」

然後女飯就開始喊「TOMOYA~」
智也就說「恩~還是女生的聲音好(笑)」

(全場都笑翻了)

 

在尾聲時 智也說:
1994年11月2日是我們第一次站在武道館開演唱會(觀眾們拍手⋯),
當時最大的是23歲,最小的只有15歲國中3年級(觀眾們拍手⋯),
一個國中三年級的人竟然能夠站在武道館的舞台上(智也露出一種感嘆與不可思議的表情...)(觀眾們拍手⋯)
...真的很謝謝你們!!(觀眾們拍手)
今天剛好是整整20年(觀眾們拍手)
20年前的我們,只能用感謝的心情跟歌迷道謝,經過了20年,我們可以把這感謝的心情寫成歌,送給你們(觀眾們拍手)
希望這感謝的心情可以透過這首歌傳達給你們...(觀眾們拍手)
雖然我也不知道傳不傳達的到啦~(笑)...歌迷們也跟著笑(然後拍手)
一個男飯就大喊「有感受到阿!!」
智也又害羞的笑,Mabo站起來對那男飯比讚的手勢□
五寶都笑得好開心~

智也就故意用很帥的口吻對那男飯說: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底下歌迷狂笑)

智也說,站在這裡的人,有的人可能是從他們出道時就一直支持著他們,有的人可能是最近才知道他們,不過真的很感謝一路上曾經一起支持過他們的人(觀眾們拍手)

這首歌是回憶著這20年來的種種,充滿著對歌迷感謝的心情,然後寫下來的一首歌
雖然這歌可能只有TOKIO飯才會知道的一首歌(觀眾們大笑) (因為是收錄在這張專輯,也完全沒有宣傳)
智也說:不過沒關係!因為這就是寫給你們的歌!!只要你們有聽到就夠了!!(大家熱情的拍手)

(接著智也用很帥的口吻說道)最後,閉上嘴聽我們唱!(大家又笑了)

接著「HEART」的音樂響起

 

五個人都快哭了吧!
從開場一開始每個人眼匡都一直充滿淚水⋯。我覺得是每個歌迷們都用最high的心情回應著他們吧!

20週年每個成員都一直說感覺很長又很短⋯真的透過演唱會有感受到你們對我們的愛!太一也説tokio的歌迷們真的是最棒的!達也也說他們被不同世代不同年齡曾的歌迷們喜歡,真的好感動。這20年來的種種經驗造就出現在的tokio,但今後他們會更加不斷的努力,來答謝歌迷們對他們的支持!

 

智也還說了很多感人的話

智也說:當初出道曲LYO只拿下第三名。他們是傑尼斯第一個出道曲沒拿到第一名的團體。

一直以來他很討厭「名次」這種東西...
20年後「Heart」這張專輯拿下了第一名,才讓他知道拿下第一名的感覺其實也不壞!
智也説:真的很謝謝你們!我想這就是你們對我們的愛~~

最後大家一起大~大~大~合唱LYO,智也說: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的唱他們的出道曲,比起當初拿下第一名,還來得100倍開心,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狂拍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kio 20周年演唱會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