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 this day in 1984 George achieved his first solo #1 in the UK with ‘Careless Whisper

臉書出現這訊息,真是讓我陷入無限美好回憶中....

因為余光的介紹我看到這MV,從此變成wham的飯,雖然後來他們解散了,喬治麥可一堆不可思議的新聞事件也沒動搖我喜歡他。小時候想長大去英國,去找喬治麥可的家、去聽演唱會,幾十年過去了,他跟我都老了,英國不再是我想去的國家,但是想看一場現場喬治麥可演唱會的願望仍沒改變。只是他不可能來台灣開唱,我也不可能到歐洲或美國去看,唉。

1984年真是黃金年代,開啟我對西洋音樂的無限熱愛,直到遇到tokio才有所改變XD。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