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雲志  

因為趙麗穎才看了這部古裝奇幻劇,也去找了原著小說(誅仙)來看,結論是電視版應該直接看小凡碧瑤剪輯版就好。

趙麗穎演碧瑤,所以我希望小凡跟碧瑤在一起,也幸好電視劇有改編,但內容灌水實在太嚴重了,一部戲55集我都看了什麼啊?最期待的碧瑤代小凡受誅仙劍擊,竟然就..............醬?傻眼。還有這什麼爛結尾,還得等到明年才看的到下部='=,沒有碧瑤的話,謝謝不聯絡。

白白浪費趙麗穎搭配李易峰我覺得還挺登對的,雖然之前不認識他XD

電視原聲青衣謠—郁可唯,蠻好聽的。



---------------------
沒等多久,第二季青雲志也播了,十年不見是跳針台詞,聽的很煩。明明每個人都沒變,除了張小凡換套衣服頭髮放下來變成鬼厲而已。

看了九集還是拖,就這幾個人講話輪來輪去打來打去,看的好累。要不是為了碧瑤跟張小凡短短幾分鐘的想像戲份,真想等到結局再看。

第七集秦無炎對碧瑤的情份,蠻感人的。

第一季55集 第二季18集 實在不知道我倒底看啥東西

最後憑我自己補腦 應該是復活碧瑤成功吧XD 

終於看完了='= 106.2.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雲志 趙麗穎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