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少爷别吻我  

陸劇 惡魔少爺別吻我 (23集)

看了微微一笑很傾城覺得改編劇很有趣之後,還看了總裁在上我在下,主角跟找來詮釋的演員還有拍攝手法實在讓我很出戲,放棄。

本來是想接著繼續看韓劇金科長的,只是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挺有趣的,隨便點了一集來看結果變成追完了。其實一集扣掉片頭片尾曲之後內容很短,看了一下網路小說,電視劇改編的還可以,輕鬆搞笑不用動腦,只是常常劇情斷的很莫名其妙。跟惡作劇之吻有很多地方相似,有點新意還不錯。陸劇不論是長相、演技或拍攝質感都越來越令人驚艷。

第二季也是23集,小說章節有917章。不過比總裁好多了,到現在小說寫了1102章還沒完='=。

 

about_1  

韓劇 金科長(20集)

《金科長》(韓語:김과장,英語:Good Manager)為韓國KBS於2017年1月25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Beautiful Mind》李在勳導演執導與《Blood》朴才範編劇聯手打造的作品。講述的是為地方黑幫公司管理資金,剋扣和偷吃的專家金成龍(南宮珉 飾)想大撈一筆從而千辛萬苦進入TQ集團成為財務課課長。他原本以為夢想即將成真,不料卻站在了反腐敗鬥爭的最前列,讓公司死裡逃生。偶然間入職國內數一數二的流通企業財務部,進而逗趣地展示了其以特有的技巧和口才為解決公司危機孤軍奮戰的過程,是一部辦公室喜劇。

原本因為南宮珉,結果被劇中看似壞人的徐律(李俊昊)吸引住,倆人鬥氣很妙。原來李俊昊是2PM之一,沒想到戲演的還不錯,劇裡狂吃東西,下戲得更努力運動了。後來有點想棄劇,因為劇情走向大同小異,第13集金科長設計徐律不能出席會議的小手段就算是為了搞笑也太不合理;徐律好歹是最聰明檢察官出身,想害他成為性騷擾嫌犯,受害者屁股上的油漆手印一看就是手套印的,跟徐律手掌漆明顯不合,當過檢查官的徐律就只會爆氣,警察也看不出來?好啦,看喜劇不要那麼認真。

之前總覺得徐律去TQ很有戲,很有趣的看他如何在金科長跟他搗蛋破壞他做事的情況下,還能做到他想做的事,看完結局原來是我想太多,不是那樣XD。徐律沒跟代理再進一步有點可惜,不過仍會吃pizza代表交情不錯,徐律也變的紳士多了^^。其實16集差不多,內容可以更緊湊更大快人心一點。

Secret_Romance_OCN  焦急羅曼史  

韓劇焦急的羅曼史4/17日首播,預計13集。放二張劇照就知道我私心重:P

《焦急的羅曼史》(韓語:애타는 로맨스,英語:My Secret Romance)為韓國OCN將於2017年4月17日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1%的可能性》姜哲宇導演執導,成勳、宋枝恩主演。此劇描述男女主角在度假勝地相遇,兩人於酒醉後發生了一夜情,後來各自回到了日常生活。偶然間兩人在公司裡,以本部長和營養師的身分再度相逢,原本的一夜情緣,又有了延續發展機會。

很喜歡成勳,演了芙蓉閣之戀後沒有什麼特別紅的代表作有點可惜,也不希望他就此定型。

戲情輕鬆、ost好聽,男主角很帥,泳技超棒:P。

Strong_Woman_Do_Bong-soon  

韓劇 大力女子都奉順 (16集)

為韓國JTBC自2017年2月24日起播出的金土迷你連續劇,由《玉氏南政基》李亨民執導與《親愛的恩東啊》白美瓊作家共同打造的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朴寶英、朴炯植、金志洙主演。以力氣大的女生都奉順為中心,結合幻想、喜劇、動作等元素,展開的有趣故事。

衝著朴寶英可愛追劇,邊看邊吐槽看完。劇情誇張可以接受,雜七雜八配角戲份比主演還多,看的很煩。

Weightlifting_Kim_Buk-joo  

韓劇 舉重妖精金福珠 (16集)

為韓國MBC於2016年11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以韓國前國家舉重選手張美蘭為原型,講述了一直追求金牌夢的舉重運動員金福珠(李聖經飾)迎來了遲到的初戀。由《改過遷善》吳賢鍾導演執導,《Oh 我的鬼神君》楊熙勝作家執筆。主演:李聖經、南柱赫、慶收真、李載允、曹惠晶、劉多仁。

青春活潑不傷神也不用動腦,偶爾有點洋蔥。看到第十四集時爆出二人真實生活中已交往幾個月,害我後面二集莫名的看的無感XD。

Goblin_2016

韓劇 孤單又燦爛的神 (16集)

編劇金銀淑,導演李應福。主演;孔劉、李棟旭、金高銀、劉寅娜、陸星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情講述了長生不死的妖怪想結束生命,因而需要一名人類新娘,於是與患有失憶症的「地獄使者」展開了奇妙的同居生活,他們一同迎接離開陽世的亡者的故事。

這部紅翻了卻不是我的菜,孔劉跟金高銀我沒fu,反而鬼怪跟使者男男couple有趣多了。劉寅娜跟李東旭的部份相較於男女主角我比較喜歡。  

花兒與少年第三季  

陸綜 花兒與少年第三季 (巴西& 納米比亞)

江疏影、古力娜扎、賴雨濛、楊祐寧、陳柏霖、張若昀、井柏然。

因為有井柏然所以繼續看第三季,其他人只認識楊祐寧跟陳柏霖。結果很意外的楊祐寧跟陳柏霖英文能力不錯,楊祐寧還會廚藝,沒看過二人的戲,不過看了陸綜之後對二人的印象加分不少。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