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8

對101沒有愛,但是因為今天在TICC看小鮮肉,拍張照紀念一下。

DSC_0009

很久沒有排隊拿海報跟一些熱誠飯做的小東西了,不過真是熱啊....

排在我後面有個獨自來追星的外國男飯,從越南來的,真意外...

DSC_0010

沒想到有ken的扇子可以拿,這張好可愛XD

可以擊掌的紙手環,竟然在手上蓋很蠢的"out"章,明明門票上已經蓋過了='=

DSC_0011

第一次看票價這麼貴的小鮮肉,不過看完覺得很值得。

DSC_0013

離舞台還算近,位置也不算偏。

DSC_0016  

本來覺得字多又小,舞台上的六隻看的到嗎?後來發現多慮了XD

成為VIXX飯還不到一年,能現場看到又唱又跳玩遊戲,覺得很幸運。

因為KEN成了VIXX飯,演唱會視線也跟著他轉,跑到我正前方很多次,整個很開心。

不過火鍋RAVI,我不知道從那個橋段開始覺得他好man,擊掌時更覺得他帥,電視失真啦!!!!

leo擊掌時正眼看我,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當MC的leo很可愛,團霸赫也是XD

排字突然被ravi喊站起來,很擔心排字失敗,希望他們真的有看懂排出來的心意。

猜圖遊戲時出現黑色電視,飯竟然說是N,實在太有趣了。

整場秀亳無冷場又很爆笑,這VIP票價我花的心滿意足,很值得。

希望很快能見面,也期望更多人欣賞,然後能在台大體育館看到你們完整的演唱會。

這場的翻譯翻的很好,謝謝你^^

推薦這篇kkbox文章,寫的很棒。

不好的是大螢幕常故障,燈光一開始也都沒有打的很好,黑不隆咚的看不到人。

149668

149667  

新聞:

VIXX來台開唱! N指定買牛軋糖.RAVI想吃雞排 TVBS新聞

VIXX嗨舞《鎖鍊》自由娛樂

VIXX 隊長指定買牛軋糖餅 美食誘惑「討厭來台灣」 蘋果日報

VIXX來台突改名 隊長帶頭整慘翻譯 udn 噓!星聞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