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上書

因為這部戲,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看書的我,很認真的看完二本書。

A1080070

小說寫的好複雜,電視劇改的好(因為沒枕上書版權:P)、演員也找的好,害我一直掉在坑裡出不來。有了演員活靈活現的樣貎,看書可以直接代入^^。

201801251724549337

新聞說迪麗熱巴跟高偉光二人會合作拍枕上書,超期待。

同樣是高偉光,白髮東華帝君跟黑髮陛下感覺差很多,白髮造型很帥。迪麗熱巴演的小狐狸可愛又漂亮。看他倆除了感情戲外,帝君逗狐狸跟只給鳳九撐腰也很有趣XD。另外,看過高偉光的時裝戲,還真沒有東華帝君來的吸引人,真是選對角色了。

鳳九是一個飛蛾撲火般的女孩,因為她對愛情特別執著,像鳯九她去追求東華的時候就是,從天上上天入地的感覺,她本來就是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狐狸,每天都撞到樹呀石頭這種,自從她遇到一個人之後,她整個人都成長了好大一步,就完全感覺像變個人,雖然她還是保持著自我保持特別純真的自己,但是她每次見到東華的時候,就整個人已經神離了,感覺就是他的一個超級大粉絲,她可以為了他去做一個宮女,然後又可以為了他落在凡間去成為另外一個人,去借助別人的名分來讓他愛上自己,所以我覺得,鳳九在我心目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份執著,和那種愛著一個人永不放棄的感覺,她可能就是很多女孩想要成為但是又不敢成為的那種類型,試問誰能三生三世只愛一個人。鳳九跟我相似的就是古靈精怪一點,然後傻不愣登一點,有很多比較小可愛一點的地方。他們相遇是因為東華救了她一命,我們有體驗過就是在凡間的時候,他讓我體驗過一段能夠相愛的日子,我知道他記得一切,他內心肯定是特別熾熱的,但是他為什麼就是一定要這樣冷冰冰的,鳳九她就像一個小火團一樣,就是時刻的在燃燒著自己,然後他就像一個冰塊一樣,就是永遠都冷眼,但我知道他是有感情的,所以我一定要讓他內心的這些情感,全都迸發出來,我知道他也喜歡我,我覺得就是一種固執吧。(by 迪麗熱巴)

東華他一開始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他所有的事情都看破了,而且他覺得他不需要情感,但是直到一隻小狐狸的出現,他就是一直是拒絕的,直到最後小狐狸打動了他以後,他才會開始接受,在生活中是找不到這種人的,這個仙的這種感覺,是真的很難捕捉,我儘量去把他演繹出了這種高冷毒舌的這二點。我覺得人的一生中如果能有一段從一而終的感情,我覺得是一個非常珍貴的事。( by 高偉光)

201801251737524012

鳳九以為在夢中的這一段,看的好糾心呀:在夢裡你也該還我了吧...

帝君掉淚竟然被剪掉了,幸好還有花絮XD










花絮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