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彥俊.jfif

林彥俊

林彥俊(英語:Evan Lin,1995年8月24日-),台灣台南人,華語流行音樂男歌手及演員。2018年1月,參與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以總票數1213萬票獲得該節目第五名,作為限定九人男團NINE PERCENT成員正式出道。同年8月29日,正式宣布成立個人工作室。 2019年1月7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剛好的傷口》,EP上線後,以28秒突破人民幣300萬元的銷售額,打破QQ音樂6項銷量認證紀錄。2020年4月,他加盟索尼音樂開啟全新音樂事業版圖。6月,他的首部影視作品《一見傾心》正式在橫店開機,在劇中飾演少帥徐光耀。9月,《一見傾心》殺青,殺青後接續拍攝新劇《原來我很愛你》飾演男主角蘇念衾。(資料引用維基百科

-----------------------------

看了一部戲,撿到一帥氣的小鮮肉,呵。

幾個綜藝節目跟訪問的表現,覺得個性挺可愛的,應該是個潔身自愛的年輕人,歌聲不錯又會彈琴作詞,希望未來有不錯的發展。

跟萬鵬看起來真的很搭,互動也很有趣,我的粉絲心覺得很滿意^^

小帥哥說笑話很冷但很好笑XD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