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說想吃上次聚會沒吃到的烤魚,所以今天一併約了花花吃飯。我吃了好幾次竹筴魚一夜干,所以這次只推薦仙跟花花吃,我改吃鮮魚套餐。



好吃但太小隻了啦><



花花點的涼拌河豚皮 $80
口感很Q不過不合我胃口,或許烤一下會比較好^^;



吃完午餐,在永康街晃找地方喝下午茶。歐嬤烏蘇拉,店名一看就覺得很有趣,原來是德式廚房跟烘培屋。

一進門,麵包跟蛋糕就引起我跟花花注意,很特別。周末下午人蠻多的,還好二樓仍有位子。我點了$199的下午茶,甜茶附一片蛋糕跟鹹餅。甜茶有加一點點萊姆酒,熱茶跟點心很搭,只是奧地利巧克力蛋糕太甜了,甚至超過我這隻螞蟻愛甜的程度,可惜。大塊的餅我帶回家,油味很重,小塊的餅很好吃^^

下午茶之後花花跟仙去南京板鴨店買辣小魚干,我則是去金石堂買了二本書(城市邊上小生活.楊明、不朽之心.愛莉森.諾艾勒)。

回家才發現不朽之心跟暮光之城一樣是系列小說,哇勒=.=
謝謝花花的下午茶 <(_ _)>

------

歐嬤烏蘇拉
台北市永康街10巷8號
2392-2447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