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打架吧鬼神  

打架吧鬼神 (16集)

韓國tvN2016年7月11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金所炫、玉澤演及權律主演,《一起吃飯吧2》朴俊和導演與新人編劇李大日聯手打造的作品。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內容描述看得見鬼神的朴奉汃(玉澤演 飾),與鬼神金賢智(金所炫 飾)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結合恐怖、浪漫、搞笑的故事。

 

看第一集還覺得有新意,陸續看到第八集就愈覺得跟去年很紅的『喔我的鬼神君』很像,不至於棄劇但也沒有每集追的動力。中間有快轉掉,尤其是學長,同樣是鬼神君的二廚出演,很拖戲又無趣,不過第十集裡的故事有感動到,女演員讓我很驚喜,沒想到她會來客串演出。

今年想看的韓劇很多,但每星期都有新集數的韓綜 (二天一夜、一日三餐、超人回來了、oh my baby、爸爸和我、拜託了冰箱、家常飯白老師、花美男bromance... )、陸綜 (拜託冰箱中國版、超人媽媽帶娃記、全員加速中、透鮮滴星期天...),就花掉很多時間XD

沒有任何起伏的把這部看完了,不建議特別找來看,實在沒好戲可追要打發時間時再看看吧。

Oh_Hae_Young_Again  

又,吳海英 (18集)

為韓國tvN於2016年5月2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不要戀愛要結婚》、《Super Daddy 烈》宋賢旭導演執導、《住在清潭洞》朴惠英編劇執筆。講述了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與一名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主演: 文晸赫、徐賢真、全慧彬

前面看的很煩燥,女主角發酒瘋太長有點讓我不耐煩,eric是看完這部的動力,看了很久很久才終於看完。 

san  

38師機動隊

為韓國OCN自2016年6月17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壞傢伙們》韓正勳作家與韓東和導演共同打造。講述了首爾市政府機動隊科長與騙子同心協力,為徵收高額稅金滯納者的滯納稅金發生各種驚心動魄的故事。劇中包含了通過電話詐騙(Voice Phishing)、簡訊欺詐(smishing)等方式進行的不動產、保險、快遞等詐騙案件,展現了日常生活中人們能夠輕易接觸到、受害的欺詐方法。主演:徐仁國、崔秀榮、馬東錫  

私心希望是信號裡的大叔演的,最近特別愛他,呵~ 

2907-01  

The Good Wife

是tvN2016年計劃翻拍美劇《傲骨賢妻》的作品。該劇將由《需要浪漫2》《魔女的戀愛》《無情都市》的導演李正孝執導,《SPY》編劇執筆。講述了檢察官丈夫因政治緋聞與貪污腐敗被拘留,婚後便辭職不再工作的妻子從此擔負起生活的重擔,女主角時隔13年再次以律師的身份回歸職場並找到真正的自己。主演:全度妍,劉智泰,尹啟相,李源根,NANA(林珍兒) 

喜歡全度研,但想看的劇實在太多,不想再費心動腦看劇,放棄。 

a  

W-兩個世界

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16年7月20日首播的奇幻愛情劇,由鄭大允執導,宋載正編劇,李鍾碩、韓孝周主演。該劇講述了現實世界中的女醫生吳妍珠偶然地進入了人氣漫畫《W》的世界,與漫畫男主人公姜哲相遇後發生的懸疑浪漫愛情故事。主演:李鍾碩、韓孝周 

網評不佳,棄劇。 

20160424003777  

任意依戀

為韓國KBS於2016年7月6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金宇彬及裴秀智主演,由《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李慶熙作家及執導《公主的男人》和《SPY》的朴鉉錫導演、《王的面孔》和《白熙回來了》的車榮勳導演聯手打造。該劇講述了年少時結下惡緣黯然分離的男女主人公,長大後以目中無人的甲方頂級明星申俊英(金宇彬 飾)和卑微勢利的乙方製作人盧乙(裴秀智 飾)身份再度相遇,從而展開的愛情故事。此劇集是近年繼《太陽的後裔》成為KBS第二部於播映前全部完成製作的劇集。主演:金宇彬、裴秀智、林周煥、林珠銀、劉五性

網評很差,雖然有林周煥還是決定棄劇。 

2865-01  

Doctors 女流氓慧靜

是由吳忠煥執導,河明熙編劇,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主演的月火劇。該劇是以坐過牢的女流氓劉慧靜,刑滿獲釋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的故事。在踩著過去傷痛成為醫生的兩個男女,看盡人生百態後成長,開啟人生只有一次的愛情的人類醫學劇。該劇於2016年6月20日在韓國SBS電視台首播。主演: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

前進度第一集,朴信惠的武打動作不錯,金來沅只過屋塔房的小貓,幾年後再見感覺老了很多^^;

2jc8v91-e1471152233546  

雲畫的月光 (18集)

為韓國KBS於2016年8月22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改編自尹梨修作家的同名網路小說作品,由《Who Are You-學校2015》金成允導演執導、金敏貞及林藝珍編劇執筆。本劇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朝鮮第23代君主純祖的長子孝明世子(朴寶劍 飾)和女扮男裝的女性問題諮詢專家洪螺溫(金裕貞 飾)的宮中羅曼史 

進度四集完,金裕貞是從看過她小童星時飾演擁抱太陽的月亮女主小時候時就對她的演技印象深刻,很喜歡的寶劍聖光就不多說了,反正可愛又會演,主角的身高萌差也是優勢XD。另外,李成宰怎麼哪都有他,特別留意到他是因為魔女寶鑑,沒想到最近看雲畫的月光有他,嫉妒的化身也有:P。 

若不是因為喜歡寶劍,看到約十集就不想看了。壞人怎樣都沒事,最後又草草收尾。我是不希望兵沿掛掉,但同樣受重傷的男二卻死了,明明兵沿感覺傷的更重='=。喜歡金裕貞,但未成年接這部戲,很多不能演,光是互相對看微笑久了會膩。乳酪陷阱裡的金高恩來演應該會更好,跟寶劍在電影也合作過,似乎原本也是找她但沒成功,可惜。女主角一開始寫的聰明靈活,到後來居然變笨了,編劇看樣子是寫到昏了。 

22162147u5oc  

嫉妒的化身(24集)

為韓國SBS於2016年8月24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天使之眼》《龍八》朴信宇導演與《Pasta》、《韓國小姐》的徐淑香作家編寫與攜手打造。描述生計型氣象主播表娜麗(孔曉振飾)和大男人主義的老手記者李華信(曹政奭飾)以及財閥三世男高正元(高庚杓飾)之間的愛情與嫉妒的愉快羅曼史。

本來都不追on檔劇的,還是忍不住追了雲畫的月光跟嫉妒的化身,二部都有很多部韓劇的影子,但目前看起來都感覺還不錯。曹政奭不知道有沒有為戲真的做了乳房檢查?那真的超痛的XD。嫉妒的化身停在第十集很長一段時間,有點想棄劇又覺得可惜,斷斷續續忍著沒快轉的看到17-8集後,才終於順利看完了。 

我們的甲順  

我們的甲順 (61集)

韓國SBS自2016年8月27日起播出的週末連續劇,由《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假面》富聖哲導演執導與《王家一家人》文英南編寫的作品。講述了我們這一時代的婚姻和夫婦生活的家庭故事,分析結婚、同居、事實婚姻、離婚、再婚等各種形態的婚姻模式和問題。

這麼長的劇我通常放棄,因為我結裡的精靈夫婦(金昭誾、宋再臨)主演才想看,播到2017.4月也真是夠久了,婆媽劇就是拖拉的很煩,快轉掉部份很多。 

20053185  

步步驚心—麗 (20集)

選角我沒意見,我想看的是內容。結果第一集王子洗澡讓人驚到掉下巴,20集的劇我沒期望它能拍的跟陸劇一樣好,但也不至於淪落到要用小鮮肉來吸引收視率吧?

最喜歡的角色13爺跟綠蕪改編的讓我很失望之外,覺得感動時配樂竟然用RAP,非出戲不可。劇情剪輯也常看的莫名其妙,唯一亮點是李準基;除了my girl我沒看過他的戲,這步步驚心讓我對他改觀,演的好。  

4VNI3WFVtDnrUeoKeH8Z  

家政夫三田園 (日劇)

松岡昌宏、清水富美加、柴本幸 主演的2016年日本電視劇。三田園薰(松岡昌宏飾)是一位在女性勢力佔據主導的家政界擁有一流能力的男性,清掃、洗滌、料理、帶小孩全能完美勝任。他所做的不僅是幫助打掃家中衛生,還包括清潔家庭成員們內心陰暗的角落。他能夠準確發現雇主家的弱點及秘密,充分破壞並幫助雇主們重建和諧家庭,一個個社會地位崇高、生活優渥的家庭在三田園面前紛紛被撕掉了偽裝。

目前看了三集,很容易消化,也很好笑。只有Mabo女裝我實在看了很難過,實在很大隻,只有智也能超越了XD

 

arrow
arrow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