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人

詞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我的心內感覺.人生的沈重.不敢來振動
我不是好子.嘛不是歹人.我只是愛眠夢
我不願隨浪隨風.飄浪西東.親像船無港
我不願做人.奸巧鑽縫.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一世人.要安怎歡喜.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看到滿天全金條.要煞無半項.環境來戲弄
背景無夠強.天才無夠弄.逐項是攏輸人
只好看破這虛華.不怕路歹行.不怕大雨淋
心上一字敢.面對我的夢.甘願來作憨人

我不是頭腦空空.我不是一隻米蟲
人啊人.一世人.要安怎歡喜.過春夏秋冬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

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甘講伊是一場空
我走過的路.只有希望.希望你我講過的話.放在心肝內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