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數位棒安裝之後一直都出現錯誤訊息,太煩了!決定狠下心把電腦升級!拖了幾年,也該換了,哈!

換了主機板,cpu,ram跟power,再加上之前買的數位棒跟白買的usb擴充卡,總共花了我$9,499大洋,唉~~還好才領了年終獎金

數位電視台是看到了,可是為了升級,好多奇蹟版的軟體卻再也不能用了,因為註冊碼不見了!還有我的最愛網路連結,幫我用電腦的小老弟竟然忘了做備份,哇勒~
我精心收集的網頁還有看影片的泡菜盒子要去哪找啦 

善心人留些好用的網址給我吧....<(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