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廚

感謝老闆提供的餐券,我才能跟朋友去享用美食~~~

來來改成喜來登之後還沒去過,今天去一樓的12廚自助餐,改裝挺美的!服務人員的服務也都不錯!只是一階讓我有點怕怕,以前還叫來來的時候,曾有住客從樓上跳下來,所以...!還好,今天坐的是裡面,不是挑高的大廳下面

年紀愈大,食量真的愈小,才沒吃多少就飽了!而且吃的太撐自己也難過!真要去這種地方吃飯的話,自費要選下午茶比較便宜($590),假日的午餐跟晚餐,哇喔~~不含服務費$990,真貴

在赴約之前,因為時間還早,所以用走路去喜來登!一路就很仔細的看著路邊的花花草草及建築,很舒服!在台北住了這麼多年,似乎沒有這麼放鬆的看過這個城市!今天才發現,台大醫院附近種了很多杜鵑花,還有一些我不知道名字的小花,開的都很美!



善導寺

對我而言一直都只是捷運的一個站名!今天終於有空去逛逛!結果,跟我想的差太多了啦!

我以為像日本的寺廟一樣,可以參觀可以參拜!但是,在門口完全沒有任何資訊或是看板能讓我對它多了解一點或是可以去進看看,所以只在門口閒逛了一下就只好離開!觀光景點嗎?我實在不覺得它是!蓋的就像一般的大樓,另一棟顏色則很像金子,我覺得啦!

這個很有趣,不知道有什麼意思?四個獅子同一個方向,跟另一個面對面...



吃飯之後,散步走到光華商場,沒想到竟然意外的讓我買到george michael的25 三碟版($420),之前跑了好多間都沒有,開心啊~~~只是很討厭唱片公司,怎麼都搞多版本這一套,而且又不是每家唱片行都有賣,茄~~~~

這個是雙dvd封面的,總算都買到了,唉~好累,也花了不少錢!



也終於狠下心把這部古版的神鵰俠侶DVD買回家收藏了($950),TVB版的真貴啊!本來還想敗射鵰英雄傳的,沒想到價錢更貴,算了,以後再看看好了^^;

今天花的錢比去吃自助餐還多.....



好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