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どいつもこいつも
全場一致的手勢,好懷念。可惜五隻不再跳PV的舞給我們看了,唉~~

Stardust Lover Orchestra
★Mabo的太鼓,實在實在超級棒的~~~
本日未熟者
ラン.フリ
Loop~愛しい日々のメロディー
明日の目指して
Sonic drive

Jumbo
第一場時,智也有個地方跳一跳之後,歌詞就唱不出來了,哈哈,連智也都沒體力,更何況是平時就沒在做運動的我們呢>"<

最利害的就是太一了,蹦蹦跳跳仍然沒問題,還會帶動氣氛。當然,跳不動的我們也是被他們看在眼裡的^^;

第二天有師弟來,不過我都不認識...........

Sugar
聽了智也的解釋之後,覺得更愛這首歌了。他是寫給歌迷的,不想用honey,所以用了sugar。還有智也說,在沒想出來怎麼表現這首歌時,可以靜靜站著聽就好,不用做反應...

曲子的後半,大螢幕會配合著播放五寶的生活照,好感動...

安可
日本人太習慣了吧?完全只有拍手,然後等五寶出來。好可惜,如果給我玩,我一定會邊拍手邊喊TO.KI.O或是安可RE...

也是啦,不喊他們也是會出來唱二首歌的^^;

Cadence

城島SONG 2008
第一次聽的時候真的笑翻了,完全是唱給廠商開心的咩~~~

★別問我什麼時候,反正智也也是拉了T恤下襬一角,又是引來一堆尖叫。當時我是真的很喜歡智也就很豪邁的脫了它...............結果,沒有啦~~~

★Mabo的大浴巾又是紫色的勒,每次都跟我們的不一樣...

★3/9 智也在講話時,有小朋友咿咿呀呀的,當然,智也有反應囉,裝童音好可愛 ^^

★哪一場我忘了,也是智也在講話,那時汔球歌jumbo已經過了,有歌迷沒跟上,所以偷偷的把汔球放氣,沒想到有咻....的聲音出來,智也就說啦;jumbo已經結束了喔....

唱那首歌啊?智也梳了很油的西裝頭,還綁了手帕還是毛巾在額頭。好.恐怖。也被團員們取笑到不行,你自以為很帥嗎?哈哈~~~

第二天哪首歌?智也唱一唱就把頭巾拿掉了。卻忘了自己是油頭,還想順頭髮,打算把頭髮撥到耳後.... 

★第一場的We are TOKIO 是達也喊的喔,沒用麥克風....

★最感動的有一個地方,大螢幕上打出了..

待って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Sugar......


★3/8智也聲音的狀況還不錯,只有一個地方用了假音拉上去。3/9就很好,完全ok!我覺得啦!

★日本當的媽的粉絲都超厲害的,抱著小朋友也能跳

看完演唱會,更愛TOKIO,你們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