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完全想不太起來,我二場演唱會看了啥東西了啦,哎唷~~~
真佩服那些可以記曲目,記對話的人....
忘性超級強,只好想到什麼再修改.....

雖說是18:30分開始,卻是晚了二分鐘 (喂~~~才二分鐘這不是重點好唄)
MC時間是19:30...約略20分鐘左右....

因為舞台佈置很簡單,又沒有布幔,所以有一隻出垷,尖叫在所難免囉,呵呵~
好懷念啊~~當燈光變暗,全場晃動的星光點點,fan們期待的尖叫喊聲..
是啊,我記憶中的TOKIO LIVE就要開始了~

舞台設計的很簡單,就是紅後方有做一些竹林,應該是第一場3/8的時候,智也有問我們覺得舞臺怎麼樣


小小的遺憾是沒看到有升降機,距離太遠的我們,沒有機會近看某一個人了,殘念...

開場的前奏,感覺有點中國風...

★主唱的位子變成最左邊,智也→leader→ 達也,另外二隻就在上面囉...

宙船
前幾句清唱沒有伴奏,也不知道要怎麼打拍子 ^^;

★介紹團員的時候吧?
Mabo只是掀了一下衣服,歌迷就尖叫。玩了幾次,隔太遠的我根本看不到mabo裡面是沒穿還是怎樣,要不然怎麼會歌迷這麼high??

第二場,歌迷們對達也的歡呼聲好久,好棒,真的好棒^^b

青春
第二場時,留了最後一句給我們唱~~

Ambitious Japan
終於又看到智也的蓮花指了,還有Leader帥氣的甩吉他。3/9那場Leader竟然沒成功,攝影師也很狠,還拍Leader特寫,笑容尷尬勒。達也也想玩,但貝斯的柄太長啦,無理~

還有一小段Leader吉他無聲,是怎麼了啊?第二場這首歌問題真多,呵呵...

do!do!do
還好,只讓我們玩了幾次大聲唱 do!do!do!我不想重溫那可怕的魔幻美眉,恐怖

第二天中間停頓的地方,不知道他們在玩什麼,害智也笑場了第一句 ^^;

Sweet Sick Honey

貝斯跟鼓的演奏...

★哪一場呢?達也貝斯秀的時候,拉弦很痛吧?甩了一下手。彈的真的好棒!

Alive-life

undid

リプラィ
第二天再聽達也唱這首歌,一邊想著達也的心情跟壓力,覺得心裡酸酸的,眼睛溼溼的,還好沒流下眼淚。這天,這首歌,達也唱的真的特別特別的好聽

太一的solo

ひかりのまち

MC

站的位置是:太一→ Mabo→ 智也       leader→ 達也

3/8最SHOCK的就是達也結婚生子的事了,當mabo說達也有話要說時,我就有預感了,果然被我料中.....

在報告之前,真的可以感受到達也的緊張,之後就好多了
達也說;TOKIO 以外はありえない,好感動....
證婚人是山口智充跟彼得さん?真是意外,沒想到達也跟彼得也是好朋友耶...

人家mabo講達也のべいビーが生まれます,智也講達也べいべー
tomoya べいべー.....你的老習慣又來了厚?

達也不論是第一天或是第二天,站姿都超帥的。一隻手搭在直立式麥克風架上,好難形容喔,反正好帥就是了。達也也說,他跟TOKIO都會繼續帥下去的,真好~~

Leader 跟太一模仿誰跳舞啊?對不起我看不懂也聽不懂 ^^;

第二天談話時間,太一有提到了少俱平家派的同窗會...

太一的老爸(きよし)好像是 3/7生日,但老爸沒來看演唱會 =.=

是不是有提到吉他的什麼東西沒開啊?不確定,要問棠棠.....

嗯,還有提到dash的太陽能車修車的事情~~~

第一場公佈達也結婚,第二場才公佈夏季演唱會的事。應該早就準備好了吧?傑尼斯耶。不敢在第一場說有夏CON,是想看看歌迷們對達也結婚的反應嗎?哈哈~~


★首場的那首歌?達也吧,跟智也唱的前一句,key差太多,好明顯。心神不寧吧

★首場,有幾首歌已有打上字幕跟歌名,咱們家智也竟然有幾句前面沒唱到,忘詞還是沒跟上?我也不知道啦,呵呵~~

★智也吹口琴是那首歌?因為首場所以我覺得,還沒能很契合,口琴跟歌曲搭的不太好...

★哪首歌啊?RAP風的。智也會帶那叫什麼的帽子啊?鴨舌帽?運動休閒帽?跟太一搭著唱的表演。太一唱的好投入,好好聽。歪著頭專心唱歌的模樣好可愛~

太一,你有件衣服有帽子的那件,帽子太大了唄?

智也唱完這首歌,會把帽子往觀眾席丟,不知道是工作人員檢走還是送觀眾了?
智也也會帶很嘻哈風的項鍊,有沒有丟我沒看到就是了...

★一直叫我們Jump,可是體力跟年齡真的不比從前,跳不動了啦,只有手跟身體在動,腳是黏在地上的。站我們那區的幾乎都是這樣,Leader也沒見他跳過 

就算沒Jump,也會全身酸痛的..........這是TOKIO LIVE必定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