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吃西堤這一餐,繞來繞去找停車位就花了我四十分鐘!好不容易大老遠停好車,往西堤走,沒想到一路上一間間的小停車場還真不少,哇勒~剛怎麼都沒看見?白白浪費那麼多時間!

雖然停的狠遠,不過,飯後跟友人散步去拿車,聊聊天也挺開心就是了...


鮮蝦蘆筍

很好吃,醬汁太多啦!附個麵包來沾的話就更好了~可惜!

時鮮水果沙拉 

水果就不說了,沾醬不錯..有點甜就是了!

忘了,可爾必斯嗎?友人說像小米酒,不過我真的不覺有任何酒味,酸酸的,沒什麼特別,還可以續杯勒..

友人還騙我說杯子可以送我們,哇勒~~~我還真信....可惡的邱老頭!


義式牛肉薄餅 
 
今天的餐點裡,除了冰淇淋之外,我最滿意的一樣!像PIZZA,好吃!


義式海鮮清湯

我討厭的九層塔味道太重了,所以只把湯料吃光而已..

TASTY 酥烤牛排

吃了二口才想到還沒照相,不過..
第一次遇到這麼貴的牛排,竟然又油又難吃!有始以來我牛排竟然沒能吃完
淋了再多的檸檬汁也吃不下去,感謝友人大力相助,免的浪費食物!
甜地瓜,太甜啦,就算我愛吃甜也吃的很勉強..
花椰菜最好吃

巧克力袋冰淇淋

像春捲一樣,把巧克力醬包起來油炸,要吃的時候再挖開把醬淋到冰淇淋上,單吃的話(請別這樣做),巧克力醬很乾有點苦,外皮很油~

淋上去之後,非常好吃!(當然!冰淇淋有難吃的嗎?)


義式巧酥冰咖啡

主餐之外,另一個大敗筆!難喝到不行,不想拍照留念!雖然只是鮮奶油跟冰咖啡,能這麼難喝也真是利害了....


整套$480再加一成服務費
內湖店的服務不錯,裝潢也還不錯!
只是吃飯的人講話音量吵了點,一點都不像裝潢那樣雅緻!
最好先預約吧,晚上去吃的時候人還挺多的...


TASTY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48號
( 02 ) 2658 - 6608
11:30am ~ 2:30pm
5:30pm ~ 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