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子的春天[달자의 봄2006年]
(os:韓劇真的看多了,認識的面孔愈來愈多...)

圖片引用:因我來福

導演:李在尚
編劇:姜恩景
主演:蔡琳,李賢宇,李民基,孔亨珍,李惠英
首播:2007年1月3日
播出時間:每週三&四晚上9點55分 

三十歲的獨身女性,她們的春天來了,

他們的工作,愛情和結婚的重量有多重,雖然已過魯莽冒險的年紀,但還是個想放棄又想繼續的年輕的年齡,只要有條件能穩定還是留有熱情的,只隨熱情走的話她們已經看清這個世界了,是過永遠的單獨還是趕上結婚的末班車,站在這個大十字路口的三十歲獨身女性們,但她們仍然夢想著愛情,她們做著夢依舊美麗的三十歲的故事,用坦率愉快的心情描繪了她們在歲月裏尋找的工作和愛情,還有生活的故事!三十三歲,一個連宴席也結束的年齡,但是仍舊等待春天的她們,今天是如此的美麗....

資料引用:因我來福



劇中出現的插畫,很有特色!

看的很慢,目前看到第13集,總共好像22集,集數太多的會變的很沒耐心!這部沒像以前那樣吸引我熬夜看,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上看的推薦太多,讓我期待太高了!

還蠻好看的啦~雖然蔡琳的造型一開始嚇到我,我還停留在她演愛上女主播時的甜美模樣吧,呵呵~

劇中有些經典台詞之外,配樂的搭配也很貼切,還有意外驚喜!像是喬治麥可的faith,呵~

 
吳達子(33歲,蔡琳)家庭購物頻道MD

(這是幻想橋段,實在很爆笑,這是什麼頭?)



姜泰奉(27歲,李民基)戀人代理公司的自由演員

看過他幾部片;加油金順,真的真的喜歡你!不覺得他帥耶,倒是穿上古裝,留著鬍子之後,很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