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确幸 13_1Moment.jpg

其實溫讓早就動心了,不然怎麼會願意幫助程程,聽到她受傷第一時間衝去。

或是怕掉下來的書砸到她,馬上反應撥開書並圍著她?

我的小确幸 13_2Moment.jpg

我的小确幸 13_3Moment.jpg

周程程真的很漂亮,個性也很可愛,跟溫讓真的很互補。

難怪溫讓總是逗弄她,眼神也充滿竉溺。

我的小确幸 13_5Moment.jpg

我的小确幸 13_6Moment.jpg

很想每一集都截圖寫一下感想,只是累又懶,雖然我每天都看了N遍。

主役我大部份都跳過,身高差看的很彆扭,妝也太濃,總是很難入戲。

溫讓穿運動服,頭髮濕濕的樣子很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小確幸 溫讓 周承承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