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 (四)

實在被櫻花牌的客服中心打敗了!要求更換一個較具經驗的人來把進水管換掉,浪費我多少時間跟精神?!沒罵也沒要求賠償,我是態度優良的好市民!沒想到竟然又安排原本的技術員打電話跟我約時間處理?

整個很惡劣的感覺!像是我跟警局檢舉某個警察,警局卻又派被我檢舉的警察來處理....

平時生氣一下就過了,這次實在太超過了,於是又打電話去抱怨!不過,至少抱怨還是有用的,馬上就換了別的師傅,唉~~~
提供服務,為什麼這麼沒有sense?希望別再出問題了,很煩



5/16(三)
太過份了,水管同一個地方又斷裂了,再次淹水,氣死我啦



5/15 (二)

明明約好昨晚七點來弄管線,臨時又改成今天早上七點,結果七點半才來,哇勒~

特別要求你準時的!增加我的困擾又沒道歉也就算了,連最基本準時也做不到,真的是夠了!



家裡有裝櫻花牌的濾水器,所以每三個月會來換濾心等等!

今天來的工作人員實在非常不專業!一開始沒有打電話跟我預約時間,臨時就要來換!結果沒帶工具還跟我借,我怎麼可能會有?

後來不知道去哪裡借了工具,換好了離開之後,竟然沒裝好,廚房淹水了,哇勒~~~原來是進水管弄斷了,真是太誇張了!

櫻花牌,你們的員工真的需要再教育!這是什麼專業啊?希望哪天電視上爆水管或是熱水器的事,不會發生,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