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開車,老是很冒火!

為什麼台灣人老是這麼不守秩序?這麼自私?愛怎麼開就怎麼開,愛怎麼停就怎麼停,擋到別人也不會覺的不好意思?自以為了不起?!

回家的路上,雙向道各被二台車違規路停而變成只能單向,我只好靠邊讓對面的先過,沒想到他是哪裡有問題?非要跟我摃上不可,還下車找我理論,哇勒~~~

都讓你先走了還不走,還找我吵架?!好吧,就在路上吵!我罵完了就把車窗搖起來,車靠邊,不理你,讓你難看,哈!還不是要會車閃人?又何必多此一舉下車吵架呢?男生不是挺愛面子的,被我譏笑開車技術差很好過嗎?

明明你禮讓一步,我禮讓你一步,會車過了就算了,徧徧要讓彼此的心情都不好,真是圈叉!說擋到我路的不是你,怪了,擋你路的車也不是我呀,為何找喳?!怪我態度不好?沒錯!我是不好,但你也不看看你自己是什麼德性?!

接著臨停買個東西!竟然有車子就跟我並排!喂~是單向耶,你醬子完全擋到後面的車子行進了,太誇張了吧!

我亮出鑰匙了,還不開走,是怎樣?還好近年來我很克制,沒敲過車門,沒再踹過車!只是惡狠狠的瞪到他車往前開!

真的是....火冒三丈!你們這些人,書是念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