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想買一本書,在家附近的大小書局裡逛,沒能找到有點怨嘆!還是要到像金石堂那樣的店才找的到吧?!

不過,閒逛之餘發現了有興趣看的書;張曼娟及論語!本來還想買唐詩三百首的,因為從小時候留到現在的書,因為年代太久,破舊及發黃連紙張都快掉了,但是怎麼都捨不得丟掉

還遇到很誇張的店員!

打從我進店,就一直在附近出現,不時張望我,怕我偷書還是怎樣?問個問題,不清楚就直說吧,亂回答反而讓我覺的不專業的討厭!我明明說想找台灣翻譯出版日本作者的書,他卻老問我說是日文字典嗎?哇勒~~

以後,再累,也寧願跑新莊市區的金石堂或台北市了!再不,上網買,哼!



內容簡介:

所有美好的事物,
都在急速的消逝中,怎禁得起拖延與遲疑?天一亮,就出發。
是否曾遇見一個陌生人的凝視與微笑,而覺得神魂俱裂?
是否曾在某個碼頭吃一塊極度美味的派,而起了在此定居的念頭?
是否在山間古堡的窗前看億萬年的雲霧,忽然覺得自己比亙古更蒼老?
那些溫柔與殘酷,長久等待和注定錯過的,都是我的命運啊。

作者簡介:

張曼娟
張曼娟的個子高,大家總覺得高個子就有一雙大腳,但她的腳確實是小的。
她的腳承受著重量與憂傷,帶著她出發前往許多地方。
走得那麼穩當。 
創作二十年,這是張曼娟的第一本旅遊散文,用文字記錄一瞬的感動、驚險的遭遇,用相機捕捉千年的記憶、繁花盛開的美景。

這本書不是旅遊指南,而是一本抒情散文。是另一次生命的留痕。


 
 論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