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TIsland  

看到李洪基很高興,只是很冷靜,之前看演唱會的悸動不知道跑哪去了。

節目進行好緩慢,李洪基很可愛,可是我快睡著了。跟上次車勝元的見面會一樣,請來的主持人讓人傻眼,有做功課嗎?!不過有幾句話說的還不錯。

第一首唱了原來是美男的ost,李洪基可以看字幕,聽的出來大家都跟中文版不熟,還不如唱韓文呢。我寧願不要玩這些遊戲,全程都聽李洪基唱歌的話該有多好,年紀不同,期望的也不同,殘念。

 

李洪基  

有一剎那洪醬有被應援驚到,呵呵~

 

李洪基  

手幅有用到,玫瑰花就....

辛苦了做應援的大家<(_ _)>

 

李洪基  

最後可以跟李洪基近距離接觸,擊掌。知道他肩傷還沒好,我手輕輕的靠近他,沒想到他還是用點力跟我擊掌,有感動到。有預想要跟他說什麼,只是時間太短沒辦法多說,只好誠心的用中文跟他說了聲謝謝,結果他眼睛閃閃發亮的帶著微笑用中文回我謝謝,很開心。因為過了時間,舞台沒有燈光了。幸好黑暗中還是能看出來他長的真的好看,手也保養的很好,軟綿綿的,哈哈。

要回家時下好大好下的雨,還得走到市政府開車,儘管如此,心裡還是喜滋滋的。

 

李洪基  

洪醬,期待下次演唱會 ~

 

在會場外花了200元買了一望遠鏡,根本是騙小孩用的,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洪基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