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搭高鐵會省下一些坐車時間,結果反而花了更多的錢跟時間...
還不如直接就在台北搭『台北客運』到大溪勒..

外地觀光客去慈湖,實在很辛苦,朱縣長您想個方法改進一下吧!
高鐵站安排個直達車到慈湖啦!如果大眾交通工具方便的話,就不用開車去,不開車就不會塞車,也不用蓋那麼多的停車場............我講遠了,哈哈~~

我們坐高鐵到桃園站 (自由席$140) → 搭高鐵免費接駁車到桃園客運總站 搭桃園客運到大溪($40) 再搭大溪往復興、小烏來、巴陵、阿姆平的桃園客運到慈湖 ($22)下車,有點累,感覺好遠~~~~

(高鐵的接駁車很新很舒服,但是司機很機車,休息時間不能問他問題,哇勒 =.= )

帶著有點冒險的心出遊,很愉快~~~~ (如果天氣不這麼熱就太好了

----------------------------------



往大溪的『桃園客運』,車子破舊又沒啥冷氣,坐我們前面的情侶竟然在吃麵?猴腮雷!路程沒記錯的話約50分鐘左右,一路上聽這些阿桑聊天,雖然嗓門超大有點吵,但是內容非常有趣

從大溪到慈湖感覺不太遠,好像三四站左右

慈湖開放時間是八點到五點,儀隊交接表演是整點,我們沒查清楚,看不到表演是應該的,哈!後慈湖要先上網預約才能去,而且相關規定一大堆,就........算了





雕像公園好大,大熱天走的又熱又累的,人好多~~
  謁靈的地方在雕像公園旁邊,還得再走一小段路!
  
這天剛好在辦綠竹筍比賽,可惜我們到的太晚,比賽跟頒獎已經結束了
很想買回家,可是想到還要提著到處走太重啦,只得放棄

買了野生的蜂蜜,小小一罐挺貴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喝了幾天的蜂蜜水,希望真的有效果




我記憶裡的蔣公....
 老實說,我喜歡經國先生,蔣公.....嗯.....沒有經國先生偉大



很漂亮,還有天鵝呢!

 走在我前面的一位爸爸跟他兒子說;你看,是白天鵝喔~

 兒子:好想烤來吃喔....
 爸爸:又亂說話....

 我走在後面,聽的都快笑翻了



人太多了,無法佇足看仔細........殘念...



繞了一圈就出去了...



門口的三軍儀隊真辛苦,不能眨眼不能動!汗由旁邊的同袍幫忙擦~

---------------------------------

太餓了,直接就在慈湖的黃甫食堂呷午餐 ^^





不知道是太餓,還是真的他們香菇雞湯煮的很好喝



喂喂~~這叫二人份的小菜嗎?太少啦!



被大肉麵騙了,不知道大肉指的是肥肉,也忘了問
 狠下心咬了一口肥滋滋的,還是不敢吃....

 麵,真的很棒!粉油粉香粉Q,真好呷 
 江浙口味是這樣嗎?那我喜歡 ^^



↑飯後點心,很像餅干,可是吃起來像沙其瑪!蠻好吃的喔~~

----------------------------

慈湖門口有免費接駁車,但是要回到大溪的桃園客運,要換二次接駁車。我們跟一堆自助旅行的旅客完全搞不懂也看不懂,問司機卻很冷默....唉............

還是有遇到熱心回答的司機啦,感謝您~~

(有時間的話,接駁車經過幾個景點都很不錯喔!像月眉橋頭還有什麼古宅的)

----------------------------------

和平老街在桃園客運站不遠的地方,當然要去逛一下,吃吃喝喝一番!



↑非凡電視跟美鳳有約,你們推薦的糯米腸,這樣要 $80?黑店!什麼味道都沒有..
 我覺得很難吃耶

 三角湯圓不三角!但友人覺得味道還可以...


----------------------------------

吃飽喝足了,在桃園客運站搭『台北客運』直達台北的貴陽街 (東吳大學城區部.車資 $102 ),車程約二小時?我忘了...(全程我都在睡覺


桃園客運的站務員都很客氣喔,問他們問題也都很耐心的回答!
給你們拍拍手~~
今天很累但蠻好玩的!下次要來企竹圍漁港呷海鮮


--------------------------------

桃園客運.台北東吳大學.半小時一班
台北客運.城區貴陽街.一小時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TOKIO o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